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曼联外租小将梅开二度 热刺4-2再胜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45),2008/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2取胜利物浦,新援帕夫柳琴科和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小将坎贝尔分别梅开二度,利物浦由普莱西斯和海皮亚进球挽回颜面。状态回升的热刺12天内两胜红军。 

  热刺在月初主场逆转胜利物浦,这是热刺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的唯一胜局。双方联赛杯交锋6场,热刺取得3胜2平,利物浦的唯一胜局还是1982年的3月的联赛杯决赛,凭借拉什的进球和维兰的梅开二度,红军3比1力克热刺。这是双方第146场交锋,此前利物浦68胜38平41负占据上风。托雷斯首发出场,贝尼特斯轮换10人仅留下阿格尔出场。

  热刺第3分钟险些破门,列农右路突破传中,帕夫柳琴科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的首次进攻则由巴贝尔在左路发起,荷兰边锋带球突入禁区回传,但托雷斯错过机会。第10分钟,普莱西斯对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坎贝尔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帕夫柳琴科试图头球摆渡坎贝尔,但经验丰富的海皮亚及时拦截解围。第20分钟,奥哈拉传中,列农的射门被海皮亚奋不顾身封堵。第29分钟,拜尔左路传中,哈德斯通摆渡,但坎贝尔的射门被卡瓦列里封堵。

  热刺第38分钟打破僵局,拜尔传球,坎贝尔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帕夫柳琴科12码出左脚射门入网。热刺1分钟后还有机会,坎贝尔送出精准直传,奥哈拉禁区弧内跑动中的左脚射门被卡瓦列里勉强扑出。热刺第42分钟扩大比分,奥哈拉左路长传,冒失出击的卡瓦列里和德根相撞,坎贝尔捡到便宜射入空门。第45分钟,列农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坎贝尔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利物浦第49分钟扳回一城,巴贝尔左路传中,普莱西斯7码处头球攻门,戈麦斯碰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但热刺第52分钟继续拉开差距,佐科拉强行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海皮亚封铲未果,无人防守的帕夫柳琴科近距离垫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4分钟,海皮亚禁区前对哈德斯通犯规,拜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卢卡斯后偏转出底线。1分钟后,坎贝尔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尽管他越位在先。

  第56分钟,因苏亚换下托雷斯,巴贝尔顶上锋线。利物浦第63分钟再度扳回一城,埃尔扎尔中路突破分球,因苏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底线,巴贝尔开出左侧角球,戈麦斯判断失误,海皮亚近距离4码处头球破门。第66分钟,卢卡斯对奥哈拉犯规被黄牌警告,阿隆索替换普莱西斯出场。1分钟后,因苏亚传球,埃尔扎尔22码处劲射被戈麦斯扑挡后没收。

  第70分钟,德根禁区右侧追击皮球,戈麦斯勇敢出击抢先扑出皮球,但瑞士人右脚踢中巴西门将面门,后者当即昏迷不醒,在颈部被队医固定后担架抬出,从萨拉戈萨租借而来的西班牙门将塞萨尔首次替补代表热刺出场。第76分钟,利物浦解围角球,哈德斯通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左上角。第80分钟,坎贝尔送出直传,帕夫柳琴科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卡瓦列里扑出。伤停补时,坎贝尔和帕夫柳琴科先后被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胡顿,20-道森,22-乔尔卢卡,3-拜尔;7-列农,4-佐科拉,6-哈德斯通,24-奥哈拉;9-帕夫柳琴科(95',23-博阿滕),18-坎贝尔(93',10-达伦.本特)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1-卡瓦列里;27-德根,4-海皮亚,5-阿格尔,2-多塞纳;21-卢卡斯,28-普莱西斯(66',14-阿隆索),19-巴贝尔,24-恩格戈;9-托雷斯(56',22-因苏亚),31-埃尔扎尔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