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平局安切洛蒂矛头指向裁判:这种球欧洲不会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2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安切洛蒂在对莱切的比赛后表示,意甲赛场裁判鸣哨太多,对防守动作执法过严,这导致了莱切获得扳平比分的任意球。AC米兰主帅认为,同样的动作在欧战赛场是不会被视作犯规的。

  《米兰体育报》根据慢镜头对埃莫森的动作进行了判断,认为AC米兰中场的确对卡恰犯规,这个动作必须吹罚任意球。负责裁判分配和规则解释的科利纳则表示,“意甲的裁判吹罚犯规次数绝对和欧洲赛场的平均值相差不多。莱切对AC米兰的比赛,裁判吹了28次犯规,国际米兰对乌迪内斯的比赛24次,博洛尼亚与罗马的比赛33次,执法尺度和欧洲赛场并无太大区别。倒是只有在意大利,有人希望裁判放宽尺度,有人希望裁判更严,这种争议在欧洲赛场不多见。”

  安切洛蒂本周一去佛罗伦萨科维尔恰诺国家队基地参加了意大利体育新闻记者协会的一次见面活动,他表示,“我仍然认为在意大利执法尺度过严了,哨音总是中断比赛,相对于冠军联赛,意甲每场比赛的鸣哨次数要多20至25次。科利纳认为意甲尺度和欧战没有区别?我仍然持相反的意见。只要拿AC米兰与布拉加的联盟杯赛和这场与莱切的联赛比较就清楚了。”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米兰城得知安切洛蒂的言论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反面意见,“安切洛蒂不应该谈裁判问题,俱乐部希望尽量少地提及这个话题。我总是避免谈论裁判,我更多讨论球员。即使裁判做错了判罚,我仍然会对球员们说是他们没做好。安切洛蒂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总的来说,我认为科利纳干得不错,我认为不可能存在另一个比科利纳更适合担任裁判指派官员的人。AC米兰对科利纳的工作是满意的,对莱切的平局让我们难受,但别忘记,一些时候我们本来只能踢成平局,结果还赢了比赛。”

  安切洛蒂在科维尔恰诺也谈到了联赛形势,“我认为AC米兰未来将必须习惯和其他球队之间在积分榜上的你追我赶。穆里尼奥现在或许对人们拿他和曼奇尼比较感到难受,但很快他将更平静地面对这个话题。本赛季的联赛充满了意外,一些球队的进步令人惊讶,例如拉齐奥和热那亚,尤其还有那不勒斯,他们没有欧战任务,如果能继续现在的步伐,他们真的可以参加联赛冠军争夺。”

  谈到自己在AC米兰连续7个赛季担任主教练的“奇迹”,安切洛蒂说:“有很多人批评我和球员之间关系太好,但我认为这个事实是我的优势。这些年来,我和俱乐部、球员们之间建立的关系帮助我渡过了一系列困难的事情,包括最近的一段困难时期。我认为,一名教练如果站在球队的对立面,他是难以维持很久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