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平局中发现马尔蒂尼接班人 小人物其实有大智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4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莱切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22岁的后卫埃斯波西托先是被主帅贝雷塔放在替补席上,下半时才登场,结果他的头球帮助本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对于埃斯波西托来说,这是一张最好的名片,因为无论是AC米兰还是意大利国家队,都在关注他的表现。

  年薪只有区区10万欧元、和莱切合同直到2012年结束的埃斯波西托数月前就被推荐给红黑俱乐部,AC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将其放入重点关注名单,因为俱乐部正在寻找年轻的、实力超群的意大利后卫,以便作为马尔蒂尼等人的接班人。

  身高1.91米的埃斯波西托不仅头球出色,而且脚下技术好,卡位能力强,他在莱切青年队赢得了多项冠军头衔。贝雷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埃斯波西托在意甲中踢过中后卫,他一直踢左后卫,包括莱切对国际米兰的比赛,那场比赛是在梅阿查客场,埃斯波西托同样表现出色。

  埃斯波西托的经纪人丹尼尔·孔蒂是原尤文图斯中场安东尼奥·孔蒂的弟弟,他在试图把埃斯波西托卖到西甲或英超。但埃斯波西托目前仍然希望首先在莱切站稳脚跟,“感谢里皮教练把我放入观察名单,但在莱切获得进步才是最重要的。”

  和主教练贝雷塔一样,埃斯波西托从小就是AC米兰球迷,他的第一粒意甲进球出现在对红黑军团的比赛中,无疑很特别。回味这场比赛,埃斯波西托说:“无论如何,作为萨伦托地区当地人,我首先还是莱切的球迷,这粒进球为我带来的狂喜无法形容。”

  莱切主帅贝雷塔则评价比赛道:“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对方的控制球实在太好,我们尽了全力,米兰的转移能力极强,我们堵住一边,他们很快又从另一边杀出来了。我们的丢球恰恰发生在对方体能下降的时候,当时我们似乎感觉对方攻势减弱了,但面对帕托这样的球员,一点也不能大意。失球后我们的反应非常棒,但也要感谢米兰的大意。”

  莱切已经和米兰双雄交过手,哪支球队更强?贝雷塔回答:“现在我要说是AC米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