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双翼为瓦伦插上无敌翅膀 这样的蝙蝠军团才真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19  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第10轮,瓦伦西亚北上马德里,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挑战赫塔菲队,凭借费尔南德斯、华金和维森特的进球,3比0胜出。本场之前,瓦伦西亚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此役之后,与皇马同积23分,但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三,重返前三名。

  华金和维森特同场双双进球,两大边锋比翼双飞,给“蝙蝠军团”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华金为瓦伦攻入了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相当精彩,比利亚恰到好处地摆渡,华金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直挂左上死角入网,华金双膝跪地滑行庆祝。

  在皇家贝蒂斯时,华金曾被誉为世界最佳边锋之一,可自从抵达瓦伦西亚,华金的状态也随之下滑,甚至连主力地位都一度有了疑问。在埃梅里的战术体系里,华金得到重用,他负责的右路是进攻的重要手段。华金的回勇也引起了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的注意,但忠诚的华金表示梅斯塔利亚才是他的未来,并且用进球来表明了他的忠诚。

  左翼蝠王维森特也曾经是瓦伦西亚的标志性人物,但因为伤病这两年上场机会甚少,其主力位置也逐渐被年轻的席尔瓦取代,埃梅里不仅帮他找回了竞技状态,还使他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我很高兴自己能再为球队做出贡献,埃梅里告诉我球队中没有绝对的主力,他只用状态最好的人,他会在适当的时候派我上场,我也会利用好他给我的每1分钟时间。”维森特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感谢教练对他的栽培。

  显然,埃梅里才是胜利的关键,无论是从战术还是精神面貌,这位心理学大师都在球队打下了自己的烙印。瓦伦西亚开局就取得了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只是近来放缓了脚步,进攻依然流畅,但是防守出现问题,排名一度落至第四,经过短暂停歇之后,“蝙蝠”再度振翅高飞。

  在缺少了席尔瓦的情况下,瓦伦西亚依然在积分榜上排名前三,这让埃梅里很欣慰:“今天我们对于比赛都很满意,大家在更衣室中也很开心,但是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考虑国王杯的比赛,我们在周三就有一场比赛,而接下来的联赛就在周六。”

  再过两轮,瓦伦西亚也将迎来自己的魔鬼赛程,好在席尔瓦应该能在12月前复出,埃梅里会有更自由的战术选择。(本报记者 刘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