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爆换购意甲顶尖天才 惊人代价割舍古尔库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2:39  新浪体育
AC米兰突爆换购意甲顶尖天才惊人代价割舍古尔库夫?

《佛罗伦萨新闻》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古尔库夫在波尔多释放着自己在AC米兰时没有发挥出来的潜力,他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一笔财富,尽管波尔多有1500万欧元的优先收购权,但由于年薪的关系,古尔库夫不大可能留在波尔多,但他是否会回到AC米兰呢?也不一定。

  古尔库夫不希望就此回归法甲,但他也不希望打替补,他回归AC米兰实际上有一个重要的条件,那就是更多的出场机会,对此,加利亚尼没有保证:“他应该知道即便回来,他也需要与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和埃莫森竞争位置。”如果不能保证位置,古尔库夫很可能即便在回归AC米兰之后也将第二次被出售,当地时间昨天的《佛罗伦萨新闻》称,佛罗伦萨和AC米兰之间已经开始了接触。古尔库夫只是涉及交易的人员之一,而交易的另一端,是意大利本土天才中场蒙托利沃。目前双方接触涉及的方案是:古尔库夫的一半所有权加上500万欧元交换蒙托利沃

  《佛罗伦萨新闻》称:蒙托利沃的天赋毋庸置疑,最近还被召入了意大利国家队,但他近两个赛季在佛罗伦萨表现总体一般,这里的空气对于他来说太沉重了,他希望换换空气,而佛罗伦萨已经考虑所有的对于蒙托利沃的出价。AC米兰不愿完全放弃古尔库夫,因此方案是古尔库夫的一半所有权加上500万欧元交换蒙托利沃,但对此佛罗伦萨已可以接受。《佛罗伦萨新闻》表示,尽管古尔库夫过去两个赛季在AC米兰表现不佳,但有了吉拉迪诺的先例,佛罗伦萨对于古尔库夫完全可以期待,尤其是在本赛季古尔库夫在波尔多本赛季的表现不俗,已经引起了巴塞罗那和利物浦等多家豪门的关注。

  与古尔库夫不同的是,比他大1岁的蒙托利沃愿意先在替补席等待自己的机会,此外,从位置来看,蒙托利沃尽管早年是打前腰出身,但近两年在佛罗伦萨位置靠后,与西多夫类似。比起古尔库夫擅打4-4-2中的攻击型中前卫,蒙托利沃更适合安切洛蒂的圣诞树阵型。蒙托利沃早年有“小巴乔”之称,传控技巧在意大利属于顶尖,毕竟当初皮尔洛加盟AC米兰前职业生涯也并不顺利,AC米兰看好的蒙托利沃的基本能力。

  当然,安切洛蒂也早已放出话来:“如果古尔库夫因为我不回来,那么我走。”尽管是句玩笑,但也可以看出安切洛蒂对目前古尔库夫的表现好评有加,有博列洛回归后被刮目相看受到重用在前,古尔库夫回到安切洛蒂手下未必不会得到赏识,对于AC米兰而言,留住古尔库夫当然是首选,但一旦不能达成一致的话,用一半所有权交换蒙托利沃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这样一来,蒙托利沃得到了,古尔库夫也没有完全失去。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