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般飙升强人引连环收购计划 AC米兰欲买下米兰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补时丢球,1-1被莱切逼平,也不完全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因为这个丢球,安切洛蒂和俱乐部开始关注莱切22岁的中后卫埃斯波西托,这位1米87的中卫在替补上场的15分钟时间里显示出了很强的制空能力和身体素质,当时他靠身体强行冲破了因扎吉的防守,冲顶得分。《米兰体育报》称,正在急于寻找中后卫的AC米兰,开始密切关注这位新秀。

  职业生涯刚刚起步不久的埃斯波西托的进步速度可谓惊人,两年前他被莱切租借到丙2级的球队萨本内德特塞,《米兰体育报》称,实际上在那个赛季,AC米兰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位20岁的新秀,并与莱切谈判收购事宜,但后来不了了之,这一次埃斯波西托的进球让AC米兰再次注意到了他。从萨本内德特塞租借期满之后,埃斯波西托上赛季回归莱切,在乙级联赛尚只是一个主力替补,但本赛季却在11场联赛中7次出场并打进一球,《米兰体育报》给他的平均评分高达6.5。据称里皮已经开始关注了他,并派他在国家队的助手佩鲁济看埃斯波西托的比赛,里皮认为,在2年内,埃斯波西托必定会成为主力,并很可能能够为2010世界杯所用。

  对于AC米兰而言,现在正是需要寻找年轻后卫的时候,马尔蒂尼再次声明肯定在赛季后退役,内斯塔就算能够逃过此次伤病一劫,但身体也令人担忧,在阿根廷,关于18岁的后卫穆诺斯的转会事宜,布拉伊达和博卡青年俱乐部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但穆诺斯毕竟还太年轻,能否适应意大利也是个问题,而现在在AC米兰队中的森德罗斯几乎肯定不会在赛季后留下来。若能在意甲找到年轻的后卫自然是首选。值得注意的是,埃斯波西托赛后透露:“我从小就是AC米兰的球迷!”

  希望得到埃斯波西托的还有乌迪内斯,乌迪内斯希望引进他,来顶替一直想要离队的赞帕塔,作为上赛季乌迪内斯后防线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他还尚未代表乌迪内斯打过1分钟的比赛,官方的说法是伤病,无论如何,乌迪内斯夏天卖掉他的可能性很大,AC米兰也在考虑买下埃斯波西托,然后把他租借或出售共有权给乌迪内斯,再加现金换来与之年龄相仿但经验更加丰富的赞帕塔,毕竟在过去的一个夏天里,赞帕塔的经纪人比达尔都在向AC米兰推荐这位年轻的后卫,也多少让AC米兰俱乐部有些动心。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