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锋线新星梅开二度 年轻阿森纳3-0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45),2008/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维冈竞技,出自青训营的20岁小将辛普森梅开二度,贝拉锦上添花。 

  双方历史交锋8场,阿森纳6胜1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败局就是06年1月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枪手在JJB球场1球落败,次回合阿森纳主场取胜,但总比分战平,维冈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阿森纳继续派出全部年轻球员出赛,唯一的变化在于辛普森替换本特纳出场。

  阿森纳连续错失机会,第13分钟,贝拉获得单刀突入禁区左侧,但出击的柯克兰准确从其脚下扑出皮球。第14分钟,威尔谢尔传球,辛普森禁区右侧12码处的转身射门打中横梁。2分钟后,贝拉直传,吉布斯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门被柯克兰再度神勇扑出。维冈第17分钟也获得机会,梅尔齐奥特传球,里德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第20分钟,布兰博禁区前对贝拉犯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柯克兰飞身扑出。第23分钟,辛普森传球,贝拉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柯克兰飞身扑出底线。第25分钟,考马斯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27分钟,梅尔齐奥特传球,里德尔禁区前的射门又被法比安斯基没收。1分钟后,扎基传球,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乔鲁封堵。

  第33分钟,瓦伦西亚传中,扎基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兰达尔传球,梅里达禁区左侧的低射打中卡特莫勒后偏转出底线。阿森纳第42分钟打破僵局,威尔谢尔直传,辛普森14码处抢在梅尔齐奥特铲球之前捅射入网,这是这位出自青训营的20岁小将在阿森纳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上赛季曾租借至英冠球队米尔沃尔打入6球。

  下半场刚开场不久,乔鲁禁区内争顶高球时明显手球犯规却逃脱处罚。第50分钟,瓦伦西亚直传,扎基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1分钟后,梅里达禁区左侧传中,辛普森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57分钟,威尔谢尔传球,梅里达25码处左脚抽射被柯克兰没收。第62分钟,威尔谢尔直传,吉布斯禁区左侧14码处的劲射被柯克兰扑出底线。

  第64分钟,辛普森传球,贝拉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2分钟后,亚历山大-宋传球,辛普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博伊斯挡出底线。阿森纳第66分钟扩大比分,贝拉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辛普森10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8分钟,拉姆塞对梅尔齐奥特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70分钟锁定胜局,乔鲁直传,贝拉禁区边缘挑射破门。

  第72分钟,费格罗亚直传,卡马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76分钟,帕拉西奥斯传球,里德尔远射高出。第77分钟,功臣辛普森被兰斯布里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随后比绍夫也换下威尔谢尔,这是法国中场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第84分钟,贝拉受伤被丰特换下。第88分钟,里德尔12码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失去重心的门将单手扑挡扎基的近距离补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出被解围。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41-霍伊特,17-亚历山大.宋,20-乔鲁,40-吉布斯;19-威尔谢尔(78',28-比绍夫),47-兰达尔,16-拉姆塞,43-梅里达;50-辛普森(77',42-兰斯布里),12-贝拉(84',39-丰特)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5-1):1-柯克兰;31-菲格罗亚,17-博伊斯,19-布兰博,25-梅尔齐奥特;16-瓦伦西亚,10-考马斯(58',27-卡马拉),5-帕拉西奥斯,18-里德尔,4-卡特莫勒(67',11-迈克尔.布朗);13-扎基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