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世界最强人在巴萨 梅西表现更胜C罗该得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的法国前锋亨利表示,在今年金球奖的评选中,自己的队友梅西应该获奖。此外,法国人还认为梅西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距离金球奖评选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金球奖几大热门候选人之间的争夺也越发激烈。大多数的媒体都认为,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会在曼联队的C罗和巴萨的梅西之间产生。两大热门球员心中对这个问题也都有着各自的看法。梅西认为哈维或者阿圭罗更应该得奖,而C罗则把票投给了自己。

  两人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不断有球员或者名宿加入到讨论中来。亨利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支持在巴塞罗那的队友梅西获奖,他还称赞阿根廷人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毫无疑问,梅西是最出色的,他在球场上所创造的一切似乎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他是一名非常与众不同的球员。”亨利说,“我看过了曼联和阿森纳队的比赛,我坚持认为C罗的表现是一回事,而梅西的表示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两人之间不可同日而语。梅西配得上个金球奖的荣誉。”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亨利 梅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