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曼城1500万挖穆里尼奥 30万周薪冠绝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51  新浪体育
媒体曝曼城1500万挖穆里尼奥30万周薪冠绝足坛

《太阳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战罢12轮,志在冲击四强的曼城队仅仅取得了4胜1平7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联赛第13位,仅仅高出降级区一分。尽管欧洲标王罗比尼奥仅在联赛中就打进7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三位,但凭他一人之力仍无法扭转这种局面。

  尽管主帅马克-休斯被告知,自己的位子暂时很安全,高层将会支持他。但谁都知道,这只是安抚的政策。因为擅做花边、名声虽然不太好,但转会信息一向颇为准确的《太阳报》曝出重磅新闻,曼城老板已准备将穆里尼奥视作休斯的第一接班人,并为其开出了高达1500万英镑的年薪,这样,狂人的周薪将达到不可思议的30万英镑!

  《太阳报》透露,谈判的第三方已经证实,并从穆里尼奥那里得到了积极的回应。而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已经濒临被解雇,事实上,曼城早在5周前就已经商讨秘密引进穆里尼奥了。

  穆里尼奥现执教国际米兰,并率领球队暂列意甲榜首;但他在意大利过得并不快乐,而他对意大利联赛的风格也不是很喜欢。穆里尼奥抱怨意大利媒体对他不尊重,而意大利球迷又缺乏热情,他从来就不掩饰自己想回到英超赛场的愿望,最近曾说过,“只要完成国米的合同,马上就回到英超赛场”的话。

  本来,在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的协议里,有过一条:狂人在一定时期内将不被允许执教其他英超球队的条款。但在今年9月21日,切尔西解除了这一条款,这样,狂人就没有任何限制的执教任何英超球队。

  但是,穆里尼奥不太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离开国际米兰,这就意味着阿布扎比集团必须决定,是否要等待7个月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人。昨天,曼城现任主帅休斯从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那里得到了不信任票,主席先生只是说对休斯有着“最高规格的尊重”,但无法对他的未来提供任何保证。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