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罗比进球难救主 3人被罚下曼城负热刺遭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0:58  新浪体育
英超-罗比进球难救主3人被罚下曼城负热刺遭3连败

热刺功臣达伦-本特梅开二度

英超-罗比进球难救主3人被罚下曼城负热刺遭3连败

曼城罪魁邓恩输球亦输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9日16: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展开3场角逐,曼城主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米德尔斯堡客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

  曼城主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直传,瓦塞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戈麦斯扑出,无人防守的罗比尼奥8码处轻松推射破门。第26分钟,曼城中场格尔森-费尔南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热刺随后连入2球反超,第29分钟,邓恩接高球失误,达伦-本特突入禁区内15码处低射破门。第64分钟,杰纳斯接长传球后摆渡给达伦-本特,后者16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83分钟,邓恩对达伦-本特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9分钟,热刺后卫埃克托也累计2张黄牌下场。曼城遭遇3连败,热刺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

  米德尔斯堡客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4分钟,唐宁左路传中,肖雷解围失误,桑利8码处低射破门。但维拉第37分钟扳平比分,米尔纳左路传中,前切尔西中场西德维尔6码处头球破门。第88分钟,西德维尔回传力量太轻犯下致命错误,桑利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梅开二度。

  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3分钟,布拉德传中,卡卡帕解围打中队友科洛奇尼,安迪-约翰逊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破门。纽卡斯尔第57分钟一度扳平比分,达夫传中打中安迪-约翰逊偏转,阿梅奥比6码处扫射破门。第66分钟,科洛奇尼禁区内绊倒安迪-约翰逊,墨菲点球一蹴而就。伤愈复出的欧文第71分钟替补出场却难救主。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热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