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锋线煞星独中两元 切尔西2-0客场9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3:25  新浪体育
英超-锋线煞星独中两元切尔西2-0客场9连胜领跑
(点击观看布莱克本0-2切尔西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切尔西取得客场9连胜追平球队在2004/05赛季创造的客场连胜纪录。

  切尔西近2个赛季6战布莱克本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切尔西近5个赛季13次交锋仅负1场,近8个赛季9次做客也仅负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切尔西9胜8平11负落于下风,其中客场6胜2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103场,切尔西41胜27平35负占据上风。在埃伍德公园的联赛中为47战13胜14平20负。德罗巴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卡劳替换受伤的乔-科尔首发出场。

  第371次出场的队长特里在切尔西出场次数排行第13,这也超过了切尔西历史上最佳射手博比-坦布林和20世纪20年代的边后卫乔治-史密斯。开场仅23秒,维兰纽瓦传球,安德鲁斯25码处射门高出。第5分钟出现争议,切尔西也险些破门,安德鲁斯回传失误被阿内尔卡断下,法国人在突破出击的罗宾逊时面对空门摔倒,裁判福伊却未能做出判罚。

  第13分钟,德科掷出界外球,博辛瓦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10码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用腿挡出。第14分钟,德科右路传中,特里14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15分钟,马卢达右路任意球传中,米克尔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再度被罗宾逊用腿挡出。第19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被安德鲁斯挡下,马卢达15码处转身左脚抽射偏出目标。

  第20分钟,马卢达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尼尔森挡出底线。1分钟后,布里奇传球,兰帕德30码处远射被罗宾逊扑出底线。布莱克本第22分钟险些破门,安德鲁斯直传,沃尔诺克禁区左侧传中,智利国脚12码处的射门被切赫扑出底线。第28分钟,德科快速反击中直传,卡劳禁区右侧单挑奥尔森被铲断。第29分钟,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33分钟,卡劳传球,阿内尔卡12码处扣过尼尔森后左脚劲射被罗宾逊单手扑出。第35分钟,佩德尔森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37分钟,兰帕德25码处劲射被罗宾逊扑出。第38分钟,阿莱士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切尔西第40分钟取得领先,博辛瓦35码处远射打在阿内尔卡大腿上偏转,罗宾逊失去重心,皮球缓慢滚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切尔西下半场放缓攻防节奏。第49分钟,阿莱士禁区前犯规,佩德尔森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布莱克本第5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佩德尔森挑传,特里盯人不紧,罗伯茨12码处转身射门被切赫封堵挡出。第59分钟,罗伯茨从特里脚下捅出皮球,维兰纽瓦23码处射门高出。第62分钟,贝莱蒂换下卡劳。1分钟后,沃尔诺克犯规被补发黄牌。

  切尔西第68分钟扩大比分,马卢达传球被挡出,兰帕德突破滑铲传球阿内尔卡,法国前锋10码处冷静挑射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其中近3场联赛打入6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布莱克本第74分钟又错失良机,佩德尔森开出左侧角球,兰帕德和贝莱蒂均未能解围,无人防守的莫科纳10码处凌空垫射偏出。第77分钟,前利物浦老将福勒替补罗伯茨出场。

  第82分钟,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罗宾逊指尖扑挡后,皮球打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马卢达铲倒从曼联租借而来的辛普森被黄牌警告。阿内尔卡第88分钟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兰帕德直传,法国前锋在禁区右侧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罗宾逊用腿挡出。第92分钟,费雷拉换下德科。切尔西取得客场9连胜追平球队在2004/05赛季创造的客场连胜纪录。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2-3-1):1-罗宾逊;22-辛普森,13-基萨尼什维利,6-尼尔森,22-奥尔森;17-安德鲁斯,3-沃尔诺克;19-维兰纽瓦,11-格雷拉(45',15-莫科纳),12-佩德尔森;30-罗伯茨(77',23-福勒)

  切尔西出场阵容(4-1-4-1):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18-布里奇;12-米克尔;21-卡劳(62',35-贝莱蒂),8-兰帕德,20-德科(92',19-费雷拉),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