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我现在为何肯疯狂防守 冠军杯最看好六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谈到周日对莱切队的比赛时,安切洛蒂强调说:“我们可不能再遇到倒霉事了,我们是做出了很多努力好不容易才拿到第一的,我们可不想立刻就让排名掉下去。”而针对自己恩师的言论,卡卡也立刻表态说,在对莱切队的比赛中,AC米兰队一定不会放松精神。

  “安切洛蒂说得很有道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AC米兰队的主力球员卡卡说:“现在我们是意甲联赛的榜首,在欧洲联盟杯上也是小组头名,我们不能走下坡路。不过我们的球迷大可以从容冷静,我们不会松懈的,我们希望能够一直走到最后。”

  -卡卡,让我们从罗纳尔迪尼奥和他那个对布拉加队比赛时的进球谈起吧:他已经拯救了三场比赛了。

  -对我们来说他非常重要,AC米兰的强大就在于拥有像罗纳尔迪尼奥那样,能够在任何时刻拯救球队于复杂比赛形势中的球员。

  -不过,请说实话,现在的AC米兰还并没有达到应该具有的那种出色水准吧。

  -没错,从打法配合的层面来说,我们现在还不够出色,我们在比赛成绩上表现稳定,这是好事,不过在战略配合上却还不够好。我们的表演应该更梦幻更有想象力一些,不过别忘了我们现在可是缺少一名像皮尔洛这样的关键球员呢。

  -安切洛蒂说当他读到您说的一句话的时候,他就明白自己能够走出黑暗时刻了,您当时说,为了获胜,光有天才球员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人肯牺牲。

  -我是通过亲身经历学到这一课的,我曾在一支全部由天才球员组成的队伍里踢球,那就是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而在那样一支队伍里面,我最终却一无所获。这意味着球队的精神以及能够牺牲的精神是获胜的非常重要一环,AC米兰的目标很简单:将球员的能力和数量融合在一起。

  -有一个很具代表性的行为,那就是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时,您在拉维兹身后追赶他,并为此而采取了犯规行为,您受到了黄牌警告,却由此阻止了对手的一次快速反击。

  -在那一刻轮到了我为球队的利益做点什么。我记得在德比赛上西多夫曾上场踢一个其实并不属于他的位置,去担任一个纯组织者,而我还记得加图索在所有的比赛中不知疲倦的跑着,加一起整整数千米。您瞧,所有这些球员的牺牲让我们的球队取得了胜利,即使是在对亚特兰大或者锡耶纳那样踢得并不精彩的比赛中。

  -对那些名气稍逊一筹的球队,比如莱切队的挑战也被看作是联赛冠军挑战的一部分,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正在提高,在这样的比赛中,重要的是比赛的动力,对于我们的对手来说,击败AC米兰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和目标,而我们则需要用能够保持住自己的领先地位的理由来激励自己。总之,现在我们处于领先,而我希望能够尽可能长期的保持住这一优势。

  -在惨淡的联赛开局之后,哪场比赛可以看作是AC米兰的转折点呢?

  -对拉齐奥的那场比赛。他们挑战我们的时候正处于一段最佳时光,而我们则在比赛中踢得非常出色最终战胜了他们,而随后而来的德比战胜利又给了我们另一次极大的推动和促进。

  -您怎么看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那些对手们?

  -那不勒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拉维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出色球员。乌迪内斯现在的表现很好,国际米兰正在走下坡路?不,他们是一支稳固的球队,有实力,不会令人失望。而尤文图斯也是一个强劲对手,他们成绩稳固,尽管打得不是很精彩,但是却很实际。

  -说到尤文图斯,您看到德尔皮耶罗在马德里的梅开二度了吗?

  -我当时就坐在电视机前,那是两个非常精妙的进球,阿历非常强大,我很喜欢他,因为他他将技术融入到智慧当中。

  -也就是说,您还在坚持关注欧洲冠军联赛吗?

  -我在看,在看的……我们当时为了之后一天的联盟杯比赛而在集训,因此我们在电视机上看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比赛水平并不是非常高,不过到了二月份的时候会变得激动人心的。

  -您看好哪些队伍?

  -切尔西、巴塞罗那、曼联,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也令人生畏。我也不会忘记利物浦的,贝尼特斯的队伍从不松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