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6比0横扫瓜帅不喜反批众将:能赢我们的队多得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巴萨6比0横扫瓜帅不喜反批众将:能赢我们的队多得是

瓜迪奥拉低调的可怕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队以6比0的大比分横扫巴拉多利德队的比赛之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低调的可怕,他并没有特别的欣喜,尽管巴萨在上半场就以4比0领先,但他的球队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因此4比0的比分是有欺骗性的,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跟球员说的。

  瓜迪奥拉说,在巴萨进球之前,他的球队踢得太过于放松, 把比赛的控制权交给了对手。“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几乎是在看比赛,而没有踢得积极主动,他们得到了很多攻到我们禁区附近的机会。所以,我跟球员们也说了,上半场4比0的比分是有欺骗性的”,瓜迪奥拉说。

  “总体来说,我对这场比赛感到很满意,不过上半场我们是靠反击取得进球和领先优势的,这不是什么坏事,但问题是球队 显得太散了,给了对手很多进球机会。到下半场,我们踢得更紧凑,拥有了更多的控球权,表现得更好了。当然了,不管现在我 们取得什么样的胜利,我还是那句话,我们还没有获得任何荣誉 ,所以没有沾沾自喜的理由”,瓜迪奥拉接着说。

  说到这里,这位少帅也从这场比赛里看到了一些负面的东西。“在上半场,对手得到了很多进攻机会,这说明我们没有掌握 比赛的控制权。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是巴拉多利德的功劳,他 们是一支勇敢的球队。也正因为如此,我当时预感到这将是一场 进球大战。总之,我的感觉是,上半场我们踢得很一般,下半场有了很大的进步,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踢得更好”,瓜迪奥拉强调 说。

  对于最近巴塞罗那队多次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这一事实,外界

  有很多说法,有人甚至认为这样的现象“很不正常”。对此,瓜 迪奥拉表示:“这样的结果是不太正常,但我们和其他球队的区别在于,我们把握住了进球机会。在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对手投入兵力展开进攻,这给了我们很多反击的空间和机会。我们拥有像埃托奥、梅西亨利这样速度很快的球员,打起快速反击来就得心应手。总体来说,我们踢得很好。我也觉得这样的大比 分不太现实,不过我们获得大比分胜利的次数是很多。”

  喀麦隆前锋埃托奥近期状态神勇,屡屡上演进球好戏。对此 ,瓜迪奥拉感到很高兴。“埃托奥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他不仅能进球,还为队友创造机会。他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希望他这样的状态能持续下去,继续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瓜迪奥拉说。对于埃托奥本赛季的态度转变,瓜迪奥拉指出,转变的根源是埃托奥本人,他和他的助手事实上“并没有做什么”,只是说服喀麦隆人他一个人是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的,他需要队友的帮助,而队友们也从他那里获益。

  瓜迪奥拉同时也表扬了梅西。阿根廷人在这场比赛里虽然没 有进球,但他奉献了一系列助攻,而且和队友的配合很默契。“ 他没有进球,但他几乎参与了球队所有的进攻。他帮助球队抢断 ,使我们的攻守更加平衡。他的能力和表现都非同一般,如果他 自己自私一些的话,他完全能够进两到三个球”,巴萨主帅说。

  在被问到如此出色的巴萨是否有对手的时候,瓜迪奥拉出言谨慎,他表示:“就在三天前,我们和巴塞尔队打了个平手。本来我们完全可以在冠军联赛里锁定小组第一名的,但我们没有做到。下周三我们将迎来国王杯的比赛,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并没有赢得什么。总之,我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当然了,如果我们踢得好的话,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竞争。”

  最后,瓜迪奥拉谈到了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他说:“我知道球迷在现场做起了人浪,但当时我没有注意到。我希望他们 能够继续享受巴萨的比赛,也希望那些待在家里的球迷以后能来 现场看比赛。”(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