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西甲只有皇马能逆转困境 4球先生有2大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6:49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西甲只有皇马能逆转困境4球先生有2大绝招

萨尔加多:皇马找回队魂

  新浪体育讯 球队弥留之际,面对马拉加,3次落后,又是多半时间10人作战,追平?反超?这是奢望吗?伊瓜因用“大三元”说不,凭借着他的四个进球,皇马艰难而又戏剧性的战胜了马拉加队。舒斯特尔的兴奋溢于言表,“我不能告诉你们中场在休息室里,我和队员们说了什么。但我的确对队员们的态度感到很满意。”

  “拉莫斯吃到红牌后,我被迫换上萨尔加多,这样做是为了保持阵线的平衡。不过,即使场上少了一个人,我们也没改变赢球的计划。”舒斯特尔赛后说,“被罚下一人,被判点球等等这些,我们的球队非但没有被削弱反而是变得更强大了,就和上赛季一样。在西甲,我们是唯一一支有能力逆转这种困难局面的球队,无论如何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赢球。在不利的局面下,我们需要在心理和士气上战胜对手。接下来,我们还需要一点点得改正一些错误,但首先是做到在心理和士气上的提升,就像我们今天赢得比赛的过程一样。”

  比赛中,拉莫斯被主裁判伊图拉德以恶意踩踏对手的理由罚出场外,海因策犯规被判点球,对此舒斯特尔并不愿意做出过多评论:“拉莫斯吃牌的那个动作有人挡住了我的视线,所以当我看到裁判给他红牌时才会感到吃惊,对此我不能过多评论什么。伊瓜因获得的那个点球距离我的位置太远了,我没看清,但从球员们的反应来看,那应该是个点球。”

  对于本场独进四球,其中包括两个点球的伊瓜因,舒斯特尔进行了总结发言:“伊瓜因目前状态正佳,很显然他充分利用了自己速度快,带球好,心理稳定的优势才在这场比赛打进4个球。我为伊瓜因感到高兴,但我也曾经告诉他可以改变踢点球的方式。”

  下半时替补上场的萨尔加多说:“上半时我在场下看得很清楚,加戈还有后卫线与前场球员的距离太长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难打,而且现场的气氛也不是太好。不过,下半时,我们又重新找回了过去两个赛季取得成功的劲头,赢下了一场重要的比赛。”谈到伊瓜因,老将赞不绝口:“伊瓜因是个现象级的球员,他的未来一片光明,球队现在很需要他。当然,他也还需要学习,如果他能像现在这样坚持下去的话,他会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N.K.)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