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埃托奥半场疯狂连进4球 巴萨6-0夺8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6:51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半场疯狂连进4球巴萨6-0夺8连胜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埃托奥半场打入4球,古德约翰森和亨利锦上添花。巴萨取得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

  巴萨近5战巴拉多利德取得2胜3平,双方近15场联赛交锋巴萨仅负1场,近7个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6场,巴萨47胜16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0胜6平2负。伊涅斯塔和阿比达尔双双受伤缺阵,古德约翰森伤愈复出,阿尔维斯、哈维、图雷和梅西轮换首发出场。

  第3分钟,亨利禁区前犯规,梅顿加宁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扑挡后及时没收。第7分钟,埃托奥直传,越位位置的梅西助攻亨利破门,进球被判无效。第8分钟,哈维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古德约翰森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图雷斜传,梅西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11分钟,亨利左路传中,梅西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再度偏出。

  巴萨第12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右边路直传,埃托奥12码处左脚低射,皮球从阿森霍双腿间入网。第20分钟,图雷对莱昂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梅西快速反击中直传,埃托奥14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及时出击的阿森霍扑出,马尔科斯抢在梅西补射空门前及时解围。第26分钟,随后哈维开出右侧角球,墨西哥后卫马科斯头球攻门偏出。

  巴萨第31分钟扩大比分,埃托奥直传,亨利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被阿森霍扑出,无人防守的埃托奥10码处抽射入网梅开二度。第36分钟,梅西斜传,亨利禁区左侧扣过出击的阿森霍后传中,但却无人接应。第38分钟,梅西接埃托奥直传后形成单刀,阿根廷人试图突破阿森霍时被铲倒,但边裁示意梅西越位,录像回放显然不支持边裁的决定。

  第40分钟,埃托奥直传,亨利禁区边缘的单刀低射被阿森霍没收。巴萨3分钟内再入2球奠定胜局,第42分钟,梅西快速反击中直传,埃托奥禁区右侧扣过阿森霍后小角度射入空门上演帽子戏法。第44分钟,梅西突破,皮球打在佩德罗-洛佩斯腿上偏转,埃托奥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破门。这是喀麦隆人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第49分钟,塞斯马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格伊托姆远点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1分钟,塞斯马左边路吊门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第59分钟,图雷30码处远射被阿森霍没收。第67分钟,亨利和埃托奥连续传球,哈维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纳诺挡出近角。随后哈维开出左侧角球,马科斯前点头球攻门被阿森霍没收。第68分钟,卡塞雷斯换下马科斯。

  第71分钟,阿森霍短传纳诺,后者停球失误被亨利拦截传球,古德约翰森14码处轻巧挑射破门,5-0。随后凯塔替换古德约翰森出场。第75分钟,赫莱布换下埃托奥,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多拉多后场对梅西犯规得到黄牌,阿尔维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8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森霍单手扑出。

  第81分钟,梅西突入禁区直传,亨利禁区左侧传射偏出远角,凯塔在远点也错过皮球。1分钟后,还是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左侧边缘内的低射被阿森霍扑出。第83分钟,赫莱布同梅西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右肋斜传,无人防守的亨利射入空门,6-0。巴萨取得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68',2-卡塞雷斯),3-皮克,5-普约尔;6-哈维,24-图雷,7-古德约翰森(71',15-凯塔);14-亨利,9-埃托奥(75',21-赫莱布),10-梅西

  巴拉多利德出场阵容(4-3-2-1):1-阿森霍;16-佩德罗.洛佩斯,11-纳诺,5-卡尔沃,3-马尔科斯;18-鲁比奥,12-莱昂(46',20-卡诺比奥),14-多拉多;23-梅顿加宁(46',22-阿吉雷),19-塞斯马(86',15-埃斯库德罗);9-格伊托姆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