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向众将下达必胜令 外界风传皇马选好替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输给尤文图斯队之后,皇家马德里队陷入了一场不小的危机当中。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舒斯特尔与队员们进行了特别讲话。《阿斯报》的消息说,周五结束了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的训练后,舒斯特尔与皇马全体队员进行了对话,他还特别与一些核心队员单独谈话以稳定军心。

  在谈话中,舒斯特尔强调:“皇马无论赢球还是输球都要是一个整体,不要为当前的球队处境所困扰。”他还向队员说:“目前,皇马的球队阵容没有太大问题,与上赛季夺冠的阵容相比变化并不是太大。”

  舒斯特尔随后听取了队员们的回馈看法,众人对德国人的讲话和目前形势看法表现是积极的。

  《阿斯报》记者还透露,舒斯特尔向队员们强调,接下来同马拉加和泽尼特队的比赛非常重要,并表示这是两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否则来自伯纳乌球迷的批评和外界压力会进一步增大,从而影响队员发挥。

  而《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则说,鉴于战绩不佳和外界压力,皇马俱乐部已经开始准备考虑换帅。俱乐部考虑的人选包括前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和刚刚被热刺辞退的胡安德·拉莫斯。但是,也有马德里媒体分析说,考虑舒斯特尔可以制衡总经理米亚托维奇,而且德国人也并非是外界所批评的焦点所在,舒斯特尔下课的可能性并不大。(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