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为何仍封杀阿德 国米2场丢5球原因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进入周日主场对高飞的乌迪内队的比赛的时候,何塞-穆里尼奥的情绪是自信的。

  “我们想要取胜。我们认为我们能够取胜。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已经在一段时间内踢出了高水平,但我们做好了准备。”国际米兰主教练在周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做好了准备,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我们第一次进行了3天的训练课。我们做好了准备,因为乌迪内是一支在球场上很难面对的球队,但很容易明白他们怎样踢球,所以他们是一支你可以在准备阶段对付的对手。我们知道他们可以以经典的4-3-3阵型与我们交手,或者像他们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那样变阵,使用3人后防线。他们的球员事实上与去年相同,他们有能力出色的前锋,我很了解他们中的5个人。他们在中场跑动很多,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与我们一起呆在了积分榜的顶部,而他们最近取得了一些重要的结果,就像与在多特蒙德、莫斯科和在伦敦与热刺的比赛那样——都是有实力的球队。”

  在穆里尼奥看来,国际米兰做好了准备,因为过去2场比赛中的5粒失球只是当时情形的结果。“我无法在我们的比赛系统和失球之间找到任何关联性。”他说,“我和球队一直都在努力工作,但由于伤病,我们遇到了很多麻烦,这是真的,我仍然不能派出我理想中的国际米兰队。每场比赛,上场的都是一支不同的球队。这是我们的困难,对于球员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困难。”

  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解释了科尔多巴将代替尼古拉斯-布尔迪索回到后防线上,以及阿德里亚诺没有进入名单的原因。“我的选择并不取决于周二晚发生了什么。”他说,“尼古拉斯明天不会出场,因为科尔多巴在塞浦路斯休息了,他的回归是已经计划好了的。在今天的训练课结束后,我只决定了哪些前锋进入明天比赛的名单。我和阿德里亚诺没有任何问题,当我认为时机正确的时候,我会把他列入名单的。我今天没有把他列入名单的决定是伊布拉完成的工作的结果,他已经有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出色了;还有克鲁斯,他在与阿诺索西斯比赛的30分钟里为球队干得非常好,我指的并不只是他的进球;还有克雷斯波,他在出场30分钟的时间里获得了2次机会,尽管没有进球,但他为球队工作得非常努力。然后还有巴洛特利、奥宾纳、夸雷斯马和曼奇尼。有了他们,首发和替补席上的选择都有了。阿德里亚诺必须继续做他在本周中已经做的事情,达到他需要达到的地方,休息、训练,并尊重规则。对于我的决定,他显然会很沮丧和恼怒,但他必须像一名职业球员那样工作和生活。他将肯定再次出场。”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