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承认曼联争冠希望遭重创 称丢球前红魔本可4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0:44  新浪体育
弗格森承认曼联争冠希望遭重创称丢球前红魔本可4比0

爵爷心情好不到哪里去

  新浪体育讯 客场1比2负于阿森纳,曼联的出色势头戛然而止,此前6轮联赛他们只在古迪逊公园丢了2分,本场输给枪手,是红魔本赛季的第二次联赛失利,上次是在安菲尔德以相同比分败给利物浦。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失利感到遗憾,他承认红魔的夺冠希望受到了打击。“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打击,我们本来需要赢下这场比赛。”

  “我们对其他强队的结果令人担心,这和去年完全不同,那时候我们在切尔西失利、在阿森纳打平,但赢得了其他全部较量。”

  “要想有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我们必须得到85分以上,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谈到失利,弗格森认为球队把握机会不力是关键原因。“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的机会令人难以置信,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在客场创造出这么多机会,他们进球之前,我们本可以4比0领先的,但正是在把握机会方面,我们最终令人失望了。我认为如果罗纳尔多那个机会打进了、我们能立刻扳回一球,那么最终有可能得到一分。在和强队比赛时,你希望能做的更好,但我们在创造机会,这是最主要的。”

  本场双方打出了精彩的对攻,弗格森说:“今天两队踢出的球都非常漂亮,我想在这个国家其他地方你看不到这样好的比赛了。有时候你不得不输球时,会说‘要输就输给那些踢出漂亮球的队伍’,阿森纳有时候能踢出很好的足球,虽然在进攻中不像我们这么有威胁,但他们把握住了关键的进球。”

  “球踢的很漂亮,他们进攻,我们也进攻,他们得到了最终决定性的进球。公平的说,在丢掉第二个球后,我的球队显示了非凡的决心和动力,我认为我们也许配的上一个平局。”

  对阿森纳的发挥,弗格森认为枪手是被逼急了。“人们说他们没希望争冠了,这激发了他们的能量,主场球迷也都很卖力,球员们也准备好了拼命。有人说阿森纳缺了很多人,但除了阿德巴约和范佩西,范佩西本来也许就打不上,我觉得他们没有伤多少人。”

  弗格森还对曼联本赛季的一些赛程安排感到不满。“有人说联赛没有缺陷,我并不那么确定。我们每次打完欧洲冠军联赛后的比赛都被安排在客场,这不容易踢。周三打完凯尔特人回来,周六中午又要来阿森纳这里踢,这很艰难。”

  弗格森最后没忘了说一句裁判。“我想我们本可能在半场前得到一个点球,克里希有个明显的手球,但当这个时候所有人都准备松口气歇歇了,你通常不会得到点球。”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