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签下小贝竟因辣妹? 如此摇钱树老贝岂能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王淑君

  众所周知,AC米兰签下小贝是稳赚不赔,不过比起靠小贝卖球票、球衣,充分利用其夫人辣妹,所获得的商业价值可能更直接有效。没错,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AC米兰签约小贝的最大红利,比如,《每日镜报》就透露,比起上次要价1000万欧元的《维多利亚到美国》的节目,这次的真人秀要价将是1500万元欧元。

  其实早已在美国娱乐圈混熟了脸的维多利亚一开始并不想去米兰。首先维多利亚是美国纽约时装周的常客,其次在好莱坞拥有汤姆克鲁斯夫妇这样的朋友,还有今年小贝已经当选美国人气很高的“青少年最喜爱运动员”奖,放弃已经开拓成熟的美国市场,对维多利亚而言有些得不偿失。

  不过,记得贝克汉姆在上次转会皇马时就说:“不要忘记,维多利亚和我在同一个团队。”再加上小贝曾经的婚外史,想必放心不下的辣妹肯定还是会与小贝随行来米兰的。当然另外还有一个催化剂,那就是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的盛情邀请,而礼物就是一系列的出镜和拓宽自己时尚事业的机会。

  米兰城是著名的时装之都,米兰时装周比起纽约时装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已经创立自己内衣品牌的维多利亚而言,这块市场的空间很大。维多利亚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得到了整个时尚界的认可,在意大利更是家喻户晓另外,在米兰,小贝夫妇也有私交甚好的阿玛尼先生,这位大师已经确定让维多利亚担任明年头两季女性内衣的模特。而小贝现在已经是E·阿玛尼内衣的代言人。

  电视方面,贝鲁斯科尼更是让自己旗下的电视台效仿当年的《维多利亚到美国》节目,再跟踪拍摄一组小贝夫妇在米兰生活的真人秀,开价就是1500万欧元,比上次又高出500万欧元。要知道,米兰也是拥有160万人口的大都市,是世界时尚潮流的发布中心之一,被这里的人们熟知,家喻户晓的话,这将把维多利亚的事业推向另一高潮,而投资人贝鲁斯科尼更是赚足了口碑和钞票。

  另外,意大利媒体还猜测,维多利亚只要有足够的上镜机会,说不定渐渐地,《慢镜头》或者《新闻碎片》女主持就将换成了她。

  看来,现在就等着小贝1月7日来米兰,实现这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鲁斯科尼三赢、自然皆大欢喜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