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巴西国脚奥运奖牌失窃 红军8将受梁上君子垂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0:1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巴西国脚奥运奖牌失窃红军8将受梁上君子垂青

卢卡斯乐极生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治安差,在整个英国都是有名的。在这里踢球的球员们肯定是深有体会呀,这不来自巴西的利物浦球员卢卡斯就遭窃了。这次,巴西小将损失还不小,他今年夏天随巴西国奥队获得的北京奥运会的铜牌就被盗了,卢卡斯也是近年来第8个被盗的利物浦球员。

  卢卡斯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失窃的,当时他正随球队参加和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队之间的比赛,但当他和女朋友从安菲尔德回到位于利物浦的住宅时,发现无孔不入的窃贼已经将他们的家捣鼓了一遍。卢卡斯在巴西队的一些装备和收藏,以及他的一些利物浦球衣之类的东西被一扫而空,其中就包括他随巴西国家队获得的奥运会铜牌,另外窃贼还顺手带走了一些珠宝。

  显然,对卢卡斯下手的这个梁上君子是一个球迷,不然不会对巴西队和利物浦队的东西感兴趣。更可恶的是,这种现象在利物浦早已是司空见惯,在卢卡斯之前,他已经有6位队友先后失窃了,而施以“毒手”的也大多是球迷。在过去,卢卡斯的队友,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荷兰前锋库伊特,西班牙门将雷纳,丹麦后卫阿格尔等人都遭遇过窃贼。而已经离开的利物浦的英格兰前锋克劳奇,和波兰门将杜德克也都曾被小偷光顾。另外,今夏加盟利物浦的罗比-基恩在利物浦的家在9月份的时候也被盗过,当时他正随爱尔兰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对于这样的事件,默西塞郡当地警方的一个发言人称:“对于每一个盗窃罪的受害者,我们都将通过刑侦手段帮他们找回失物,同时对他们提供防止再次遭窃的建议。”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卡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