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小贝实为辣妹 贝鲁斯科尼为何喜欢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AC米兰签小贝实为辣妹贝鲁斯科尼为何喜欢她(图)

辣妹最终也要来米兰?

AC米兰签小贝实为辣妹贝鲁斯科尼为何喜欢她(图)

维多利亚也秀性感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确定了将在冬季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随后意大利媒体开始为AC米兰算一笔账,显然这是一次双赢的合同,由于AC米兰并不需要为贝克汉姆支付工资,而贝克汉姆回味AC米兰带来丰厚的赞助,而贝克汉姆则希望通过在这里训练保持状态。随着贝克汉姆的加盟,广告商的订单接踵而至,AC米兰已经得到了赞助商阿迪达斯的承诺,一旦小贝加盟,将获得一笔额外的合同。此外,贝克汉姆1月7日之前就会来到米兰,并将参加届时AC米兰在迪拜的训练和友谊赛,这又是一笔巨大的收入。   

  买小贝能赚钱,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买小贝究竟能赚多少钱,只有AC米兰的巨头们自己才清楚,刚刚宣布加盟但是人还没有出现,AC米兰就开始尝到甜味了。不过这一切对于贝鲁斯科尼来说都只是一个开始,他最关注的其实并不是贝克汉姆,至少意大利媒体发现的线索是这么说明的。

  那么贝鲁斯科尼究竟想的是什么?在贝克汉姆打算到意大利的时候,据密友透露小贝和维多利亚之间发生了很大的分歧,对于维多利亚来说她并不想离开拥有很大发展空间的好莱坞,这里才是保住她人气不衰的地方,再加上有汤姆克鲁斯夫妇这样的朋友,维多利亚在美利坚的土地上过的很滋润。但是回到意大利就未必如此了,那里向来不缺乏美女和帅哥,更不缺乏明星。但是未来维多利亚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究竟是什么起作用?

  贝鲁斯科尼,没错就是这个老爷子的作用。贝鲁斯科尼对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的商业价值很清楚,早在小贝刚到美国的时候,贝鲁斯科尼旗下的电视台就给他们拍了一组真人秀“维多利亚到美国”,当时的报价是1000万欧元。而当小贝来到意大利,这家电视台又打算估计充实,拍一组小贝返回欧洲以及在米兰城生活的真人秀,距《每日镜报》透露,这次的价格有所上扬,估计在1500万欧元。

  除此之外,贝鲁斯科尼眼中维多利亚还有一个作用,像辣妹这样喜欢折腾的女人,在米兰城这个世界服装之都绝对不会缺少上镜的机会。而且不要忘记和小贝夫妇私交甚好的阿玛尼先生,这位大师已经确定让维多利亚担任明年头两季女性内衣的模特。而且小贝现在已经是E-阿玛尼内衣的代言人,“认准这只鹰”的内裤广告在欧美满街都是。维多利亚总说自己的身材是天生的好,除了美甲之外身上的每个部分都是真的,那这次的内衣广告就更能满足她展示自己的欲望。

  贝鲁斯科尼是个精明的商人,他看透了小贝和辣妹不同的目标,小贝,给他一个良好的训练比赛环境就够了。而维多利亚,只要有足够的上镜机会,辣妹绝对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勤劳人,因此从商业角度来说,维多利亚能够在意大利折腾出的动静绝对比小贝大,保不齐什么时候《慢镜头》或者《新闻碎片》这样的女主持就换成了维多利亚了。再加上小贝夫妇和贝鲁斯科尼在意大利拥有一群共同的朋友,比如著名的体育主持人文托拉,在亚平宁这些人能提供的帮助并不亚于汤姆克鲁斯和赫尔姆斯。

  意大利媒体已经算好了贝鲁斯科尼和辣妹心中的小算盘,因此他们也直言不讳的说:“贝克汉姆,是个好球员,也是个好的印钞机,但是贝鲁斯科尼,想的还是那个女人。”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辣妹 女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