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裁判群惊现25岁低龄主裁 执哨31场他已罚下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3: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本周末赫尔城对阵博尔顿,引人注目的除了两队抢分大战,镜头恐怕会拉伸到场边对准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本赛季,年轻裁判斯图尔特·阿特维尔曾“一战成名”,他在英冠季初雷丁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制造幻影进球:把雷丁踢出底线的球判为攻入对手大门。阿特维尔今年25岁,在比赛中喜欢翻胸口的袋子:英冠上轮德比郡对诺丁汉森林,他一气掏出8黄1红,过往31场,他已罚下了11人!

  阿特维尔偏向德比郡?未必!比赛中,他将德比队两个合法进球判为无效,却判给“公羊”一个不如不判的点球:当时,租借德比的枪手前锋巴拉塞特传中球碰到对手手臂,队友将球补进,但阿特维尔却不热衷有利原则,并敏锐指向点球点,结果巴拉塞特的点球被扑出!

  比赛打成1比1,德比主帅朱厄尔看阿特维尔的眼神难免冒火,“我不确信那是点球,为何不给球进?我也不知道!在沃特福德他就作出一次难以置信的判罚,他只有25岁,这应该是他学会切面包以来最重要的事了吧!”

  阿特维尔如此错漏频繁,没给裁判委员会“尊重”运动撑门面。赛后他也遭到球迷、媒体各方言论围剿。年轻人本周专程和裁判委员会总管哈格特会面。哈格特对他安抚一番后说:“恐怕这就是裁判的生活,希望事情没影响他,我们有运动心理学家帮裁判处理压力。”

  英格兰拥有裁判执业资格的人数不如捷克,和英超在欧洲的地位很不相符,致力培养裁判新血是要务。将犯错的阿特维尔上调英超在场边举举换人牌,或许不会将年轻人一棒子打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