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中场之核确诊重伤两个月 缺席数场恶战无缘对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5:19  新浪体育
巴萨中场之核确诊重伤两个月缺席数场恶战无缘对皇马

伊涅斯塔受伤无缘战皇马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周三官方确认了伊涅斯塔的伤情,这位中场球员由于在冠军杯同巴塞尔队的比赛中右大腿肌肉撕裂,将不得不修养6到8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告别2008年,也将无缘参加12月14日在诺坎普球场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巴塞罗那在12月份将迎来数场恶战,除了不能参加与皇马的巅峰对话外,伊涅斯塔还将无缘参加与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队的关键比赛。此外,冠军杯巴萨与里斯本竞技队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中,这位中场球员也无法上场。

  “我感觉有点沮丧,我不关心哪场比赛踢不了,让我感到受伤的是腿疼得很厉害。”伊涅斯塔在确诊之后说,“但这是没办法的事,我希望可以尽快复出,而且是越快越好。”

  伊涅斯塔还回忆了受伤的过程,他表示对巴塞尔的比赛里,上半时他就感觉腿部有所不适,在带伤踢了67分钟无法再坚持后,他才要求被换下。“下半时,我感觉大腿中间的部分有点不舒服,肌肉有些疲劳,我想这是我受伤的主要原因。”伊涅斯塔还透露,他的伤处一直是比较敏感的区域,而从现在开始,他的首要目标就是养伤。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队友也对伊涅斯塔的受伤表示了遗憾。哈维表示伊涅斯塔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他同时还说,“整个球队都为伊涅斯塔受伤感到遗憾,因为他是球队的关键一员。”伊涅斯塔在巴塞罗那队中可以踢很多个位置,而且目前状态正佳,哈维最后说:“我们不得不去适应没有伊涅斯塔的日子,而这段时间将持续一个半月。”

  附:伊涅斯塔将缺席的比赛

  西甲

  第10轮:巴拉多利德vs巴塞罗那

  第11轮:维尔瓦vs巴塞罗那

  第12轮:巴塞罗那vs赫塔菲

  第13轮: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第14轮: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

  第15轮: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冠军联赛

  11月27日 里斯本竞技vs巴塞罗那

  12月10日 巴塞罗那vs顿涅茨克矿工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