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枪手传奇透露意外计划 博格坎普回英超组阿森纳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0:17  新浪体育
一代枪手传奇透露意外计划博格坎普回英超组阿森纳帮

冰王子传奇

一代枪手传奇透露意外计划博格坎普回英超组阿森纳帮

阿森纳帮

  新浪体育讯 佐拉回归西汉姆联队执教,另一位前英超的传奇人物也有可能在近日回归,他就是阿森纳冰王子博格坎普,虽然令人意外,但却已经进入了操作程序。

  博格坎普在2005-06赛季后挂靴,如今在荷兰阿贾克斯当教练,对这位枪手传奇,朴茨茅斯非常感兴趣,该队新帅亚当斯希望邀请博格坎普来庞贝军团,和他一起执教。

  在老雷德克纳普转投热刺后,亚当斯接任了朴茨茅斯的帅位,他计划把以前在阿森纳的一帮老哥们都召集到帐下,协助他执教。亚当斯已经和另一位枪手队友马丁-基翁谈过了,接下来他将去找博格坎普。

  亚当斯曾是阿森纳颇具权威的队长,有相当的号召力,如今他希望用这个权威来组建自己的教练组。亚当斯说:“我希望尽快解决教练组的人选,我在和几个人揭出,已经和几个老朋友谈过了。我和基翁有过一次非常积极的谈话,然后是博格坎普,他现在在掌管阿贾克斯的青年队,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

  “这是重要的一环,俱乐部现在有一些不错的人,但我需要我自己的人,越快越好。”

  如果亚当斯的计划成功,那么朴茨茅斯将出现一个“前阿森纳帮”,这将和曼联老帅弗格森弟子主帅满英超的现象相映成趣,而博格坎普如果回归,会令不少阿森纳球迷感到兴奋,他们又将在英超的赛场上看到这位昔日传奇。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格坎普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