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右后卫生产线看上谢联飞翼 这曾让孙继海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谢联队在最近两个月可谓风光无限,在英冠联赛中他们创造了连续6场不失球的惊人纪录,排名则稳居前六,在英冠继续爬升的可能性很大。而在场外方面,打赢了同西汉姆的官司,净获3000万英镑的赔偿令俱乐部冲超底气大增。如果一直坚持这样的势头,谢联即使杀入前两名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

  如果问谢联最近最红的人物,可巧都是球队的边后卫,孙继海在丢失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之后,居然又在左后卫上坐稳了主力,而且近三场比赛中他两次获得全场比赛最佳球员,2-0胜普利茅斯的比赛中更是力压独进两球的比蒂夺魁,一时间中国太阳成了谢菲尔德媒体关注的焦点。

  另一人就是夺掉孙继海主力右后卫位置的小将纳夫顿,从默默无闻到红得发紫,纳夫顿以火箭升空的速度迅速夺掉了所有人的眼球,在右后卫位置上发挥极佳的他,深得主帅布莱克威尔的信任,孙继海在近几场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但仍然没办法夺回右后卫的位置。

  凭借19岁的年龄和出色的发挥,纳夫顿的表现迅速引起了英超球队的注意,阿斯顿维拉已经表示了对于这位小将有很大的兴趣;然而被爆炒最多的还是孙继海的老东家曼城队,不仅是因为本赛季球队的重金投入,更重要的是曼城一向有出产优秀右后卫的传统。孙继海、理查兹、奥诺哈、科尔卢卡,现在轮到了纳夫顿,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纳夫顿的身价将在600万英镑左右。布莱克威尔现在不愁后卫没人,如果开价合适,也不排除谢联最终痛快放人。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