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缺阵克林斯曼不愁缺前锋 里贝里魔法护腕背后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周二中午11点,拜仁由慕尼黑搭乘汉莎LH5018飞赴佛罗伦萨。尽管上一轮拜仁在主场3比0击溃对手,本赛季拜仁在冠军联赛上至今不败,但鲁梅尼格为客场之行定下基调:“如果能得到1分也不坏。这将成为迈向1/8决赛的重要一步。”

  佛罗伦萨是克林斯曼伤心地:2006年3月1日,德国队在这里的热身赛中1比4惨败给意大利,克林斯曼几乎因此而下课,如今拜仁的多名国脚,包括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博罗夫斯基和拉姆都亲历了那场惨败。当年为意大利首开纪录的前锋吉拉迪诺如今是佛罗伦萨的正印前锋,而为意大利打进第二球的托尼则因肋骨伤未愈,只能坐在电视机前为拜仁加油了,缺阵的还有脚伤未愈的拉姆以及老伤号大阿尔滕托普和萨尼奥尔。

  克林斯曼倒不是很为进攻线发愁,毕竟上周末3比1击败比勒费尔德的比赛,克洛泽、波多尔斯基与里贝里都进球了。法国人连续3场联赛进球,显示出中场发动机的本色。《图片报》还提到了里贝里的神奇护腕:这个护腕是里贝里夏天做踝关节手术时,从绷带上截了一段制成的,妻子在护腕上写上自己名字,并告诉里贝里:如果你戴上它,你就会进球,不戴,则不会。

  里贝里如今更好地融入球队,一周前他终于可以用德语接受采访:“刚开始时我只能用手势来表达想法,如今想起来真可笑。我已掌握一点德语了,虽然离纯熟还有很长的路。这也在比赛中帮了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