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洛伦蒂诺使坏逼宫皇马主席 卡尔德隆被自己人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卡尔德隆最近很烦。上周,《世界报》两位名记卡瓦霍萨和阿尔凯德发表署名文章,揭露皇马主席用俱乐部的银行卡进行个人消费。“甚至就连喝一杯咖啡,卡尔德隆也要刷皇马的卡。”这样的表述甫一见诸报端,立刻引来巨大反响。

  为此,卡尔德隆不得不在上周末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用个人银行卡的消费明细,证明该文绝不符实。而且,皇马主席更是控诉说:“我的身后有着一个黑帮组织,很长时间来,我都知道自己的电话是被监听的。有一个人正站在这个黑帮身后,指示他们进行针对我的活动。”

  这个“站在黑帮身后的人”是谁?据本报了解,按照卡尔德隆目前的想法,他正是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虽然ACS集团总裁已经远离皇马主席宝座2年有余,但他的身影却始终不曾彻底离开过皇马俱乐部的大小办公室。

  作为继任者,卡尔德隆比任何人都能感受到这点。近日,已有媒体载文宣称,弗洛伦蒂诺正准备再度参加皇马大选,而前任皇马主席也因为对俱乐部在被卡尔德隆掌控后形象受损不满,而确实有意重回伯纳乌。

  因此,虽然皇马大选还是2010年的事,弗洛伦蒂诺已经对心腹表示自己决定参选。对此,谋求连任的卡尔德隆当然忧心不已。而就是在这一时刻,媒体又爆出他涉嫌“公款消费”的丑闻,曾在弗洛伦蒂诺出任主席时作为俱乐部董事之一的卡尔德隆,自然理直气壮地怀疑是对自己颇为知根知底的弗洛伦蒂诺导演了这一切。

  其实,除了弗洛伦蒂诺之外,还有他人在觊觎着皇马的主席宝座。前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和前西班牙电信集团总裁比利亚隆加,都已公开表示想成为新的皇马主席,尽管阿斯纳尔由于入会年限不够10年,并不符合参选条件。

  距离2010年还有2年时间,但皇马的主席大选却已然提前预热。看来,卡尔德隆后2年的任期,注定要在忧虑和小心中度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