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莉斯割发断情短发亮相 女人失恋疯狂之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7:54  新浪体育
卡纳莉斯割发断情短发亮相女人失恋疯狂之举(图)

短发的卡纳莉斯

  新浪体育讯 在卡纳莉斯突然和雷吉纳尔多这个“非常非常接近丈夫身份”的人分手之后,意大利记者当时也希望能够找到真相:到底是什么事情惹怒了卡纳莉斯,让这段原本看起来非常幸福的情侣宣告破裂,当然这也许只是一个肥皂剧的开始。事实也证明了,这个失恋的故事紧紧是个开始,不过看出来卡纳莉斯确实在这件事情投入了很大的感情,所以在失恋后的卡纳莉斯选择了减掉一头长发,割断这段感情。

  失恋之后,女人似乎都喜欢剪个短发,表达一下“从头开始”的憧憬,当初梁咏琪唱“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也算是最透彻的表达了女人在失恋后的悲壮。卡纳莉斯在爱情遭遇挫折之后也是断发割情,从这点说来说中西方文化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数数熟知的明星,就围绕着港台娱乐圈就能大把的抓出来这样的割发断情的,大S、萧蔷……可谓是不胜枚举。

  至于女人为什么总喜欢在失恋之后剪短头发,有人说女人留长发是为爱情而留的,既然爱情已经没了,剪掉头发也理所当然了。不过既然能痛下决心减掉一头秀发,确实也说明卡纳莉斯的心情一定是低落的很。一个成熟的女人,除了对于事业的热爱,还有对于感情的需求,卡纳莉斯经常性的往返于米兰城和帕尔马,虽然她本身是心甘情愿,但是这也是卡纳莉斯对于爱情的付出,但是久而久之这种单方面的付出得不到回馈和呼应,让卡纳莉斯感到失望。

  对于卡纳莉斯剪短头发,虽然她是个明星,但是卡纳莉斯和每个普通的女人一样,在爱情中遇到了挫折仍然会失落、悲伤、压抑……一切最后都归为割断头发割断爱情割断回忆。意大利媒体说:“也许科学研究机构应该去研究一下,为什么女人总要在失恋后剪短长发。好吧,就算你的男人背叛了你,你的爱情背叛了你,但是真的有必要这样做么?减掉你喜爱的一头长发是为了更好的忘记过去,忘记雷吉纳尔多?其实,一切的新造型都仅仅是一个短发。”

  意大利媒体看来是相当的同情卡纳莉斯,否则也不会说出这些观点,确实,卡纳莉斯需要的不是一头短发,也不是如何遗忘,而是一段真正的爱情。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纳莉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