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称切尔西犯了太多错误:这样踢想平都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利物浦后,切尔西刚刚找回“调子”,但在罗马又遭打击,帕努奇和武西尼奇的进球一度将比分变成3比0,特里的进球给蓝军挽回了一点面子,赛后,斯科拉里承认,他的球队给了对手太多机会。

  “我们给了罗马队太多的机会,”斯科拉里说,“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传球失误,而且位置也不对。”

  “第一个失球,当罗马传中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球员盯防帕努奇,在那之后,我们变得急躁,给了对手更多的机会。”

  德科下半时因为快速发出任意球没听裁判鸣哨,被西班牙主裁判坎塔莱霍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下,对这个草率的判罚,斯科拉里不愿过多评论,他只是在给球队打气。

  “没什么,所有的小组都很困难,我们在这里输了一场比赛,但在小组里面仍然是领先的。”

  “如果今天我们打平,就会处在非常好的位置,但我们踢得并不是很好,打平或者取胜都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有两个机会去争取胜利,对波尔多和克鲁日,我们会努力的。”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