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电影没人看影业公司停发 球王恼怒上诉获赔4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6: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4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圣保罗地方法院4日认为环球影业公司未履行其发行电影《光辉岁月——球王贝利》的合同,应该支付给“球王”贝利1000万雷亚尔(约合480万美元)作为赔偿。

  贝利认为关于他的电影在巴西的电影广告栏中停留的时间太短,而且也没怎么进行海外发行,因此状告环球影业公司。地方法院法官小托莱多宣判环球影业公司赔偿给贝利和制片人阿尼玛1000万雷亚尔,环球影业公司可以对判决提出上诉。环球影业公司认为,影片的发行量比预计要少是因为电影在宣传栏中的时候观众人数不多,因此决定缩短在广告栏中的时间。

  影片《光辉岁月——球王贝利》真实纪录了上世纪最伟大球员——贝利的成功之路,于2004年首映。(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