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两将复出战曼联 温格:枪手多少人被故意踢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1: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两将复出战曼联温格:枪手多少人被故意踢废!

温格很愤怒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超将上演引人瞩目的焦点碰撞,阿森纳在主场迎战曼联,枪手主教练温格透露,两名伤兵加拉斯和沃尔科特将有可能及时复出,赶上与红魔的大战。

  加拉斯、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因伤将缺席周三和费内巴切的欧冠小组赛,加拉斯在上周末的英超中就没有出场,而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都是在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受伤,沃尔科特落地时伤了肩膀,阿德巴约则是脚踝受伤。

  温格说:“加拉斯和沃尔科特都是短期的伤,阿德巴约可能要休养长一点,埃布也一样。和曼联的比赛?加拉斯有可能复出,特别是沃尔科特更有可能。”

  一个好消息是,右后卫萨尼亚的问题不大,他已经重新成为了阿森纳可供调用的一员。

  谈到阿森纳目前这么多伤兵,温格说起来就有气,和斯托克一场比赛中枪手就伤了好几个,温格指责这个对手,称他们的两个后卫故意踢伤阿森纳队员。

  温格指责的对象是斯托克的后卫德拉普和肖克劳斯,他说:“我从报纸上看到评论说我的球队不够勇敢,我能说的是他们绝对勇敢,当你得知有人带着恶意从背后踢你,根本就不是对着球来的,你还能坚持自己的踢法,这难道不够勇敢?”

  “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伤人,我可以指出一些铲球来证明我的话,铲球的人不是勇敢的人,对我来说,试图踢出自己风格的人才是勇敢的。”

  “这在周末发生了,你认为德拉普铲沃尔科特时是想踢球吗?当肖克劳斯把阿德巴约踢下场时他是想踢球吗?两个球员都是被故意踢伤的。我不打算听那些完全失实的故事,让有些懦夫看起来像是勇敢的人。”

  “你想知道我们已经被伤了多少人?迪亚比,被从背后故意踢伤,罗西基,故意犯规,达席尔瓦,故意犯规,现在我们又失去了沃尔科特,故意犯规,萨尼亚,又是被故意犯规。当他被铲的时候,对手唯一的目标就是他的脚踝。而你想让我在这个事实的基础上说,是的,我们不够勇敢?”

  虽然阿森纳现在在联赛中表现不好,但温格并未失去信心。“我们刚输了一场,但我们距离榜首只有六分,现在是十一月初,我们还有实力追回来。有人说我们不够好,等三周后他们也许又会说我们是最好的。”

  欧冠联赛中,阿森纳形势相对不错,温格表示要尽快出线,把后面的比赛当成练兵。“我认为一旦你从小组中出线,你可以完全专注其他比赛,如果需要,可以在欧冠中休息一些球员。所以对我们来说,尽快出线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上一场我们没有获胜,我们最近有两场糟糕的体验,因此重返胜利之路并取得晋级很重要。”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