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最后救命草惊艳复出 枪手超新星周薪暴涨20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45  新浪体育
阿森纳最后救命草惊艳复出枪手超新星周薪暴涨200倍!

比绍夫(右)

阿森纳最后救命草惊艳复出枪手超新星周薪暴涨200倍!

16岁天才威尔谢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开局不佳,外界普遍的观点是,枪手现有阵容有三大短板。其一,就是守门员阿穆尼亚,非常平庸;其二,就是两名中卫身高严重不足,防高空球能力非常低;其三,就是温格至今仍未找到一名弗拉米尼式的挑水工,中前卫位置上仍未找到小法的最佳拍档。

  正值球队一片低迷之时,有一个久违的球员复出了,而且还进了球!他就是阿森纳今年夏天引进的前不来梅球员比绍夫。在昨晚,阿森纳与富勒姆的预备队联赛中,伤愈复出的比绍夫攻入一球,助攻一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枪手,以2-0令人信服的击败了富勒姆队。

  作为葡萄牙U21国脚,这是比绍夫连续第3次在预备队联赛中首发上场。10月6日,比绍夫首次代表阿森纳预备队上场,同他一起首次为枪手出战的还有西尔维斯特。比绍夫在这场比赛中司职中前卫,发挥出色,打了60分钟左右,帮助球队以3-2力克斯托克城。10月20日,阿森纳在预备队联赛中客场挑战西汉姆,比绍夫连续第2次为预备队首发,这次他打的是单后腰位置。这场比赛,预备队全队都比较低迷,最终,遗憾的以0-1负于西汉姆。本场比赛,为了弥补球队所需,比绍夫打起了并不太擅长的右前卫位置。西班牙天才梅里达司职中场左翼,而兰斯巴里和库克林则坐镇中前卫位置。

  上半时39分钟,比绍夫在前场带球晃过对方球员后,距离球门25码将球轰入富勒姆网窝。阿森纳强援为我们展示出了拿手的远射功夫,而这正是阿森纳破密集防守最需要的武器。56分钟,比绍夫卷土重来,他的一记穿透性极强的传球,助攻队友冯特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有射门、有助攻、有远射、有直塞,再有就是球队胜利,毫无疑问,比绍夫已经渐入佳境。枪手为了这一天,已经等了接近100天(96天)的时间。能打中前卫、单后腰、右前卫,比绍夫仅用三场比赛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全面,而这正是温格所需要的。比绍夫加盟之初,温格承认这是一次冒险,但事实证明,温格的这次冒险初步获得了成功。

  目前阿森纳阵中,在寻找法布雷加斯搭档的问题上,温格颇为犯难。无论是德尼尔森、宋、拉姆塞、迪亚比还是埃布,都不能很好的胜任弗拉米尼挑水工的角色。而拥有远射、擅长直塞,能够打中场多个位置,甚至能打菱形中场的单后腰的比绍夫,将有希望帮助阿森纳填补起弗拉米尼走后留下的空白。

  而与此同时,温格也下决心留住队内的天才新星。据《世界新闻报》报道,为了防止切尔西国际米兰等俱乐部的挖角,温格决定为队内16岁的天才新星威尔谢尔提供一份6年的新合同。威尔谢尔现在与阿森纳签署的是青训学员合同,周薪仅仅为75英镑,温格打算提供给他一份长达6年的合同。这样,威尔谢尔将会从明年1月份开始拿到1万5千英镑的周薪,是他现在周薪的200倍!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比绍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