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战葡萄牙名单:有阿德无小罗 米兰双雄贡献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巴西当地时间3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这次入选的22名球员将备战当地时间19日主场与葡萄牙的友谊赛,这场比赛也是继1989年后时隔19年葡萄牙第一次做客巴西。

  这份名单中,已经缺席国际米兰两场联赛的阿德里亚诺入选。相反,近期在AC米兰表现出色的罗纳尔迪尼奥继续无缘,上次他已经落选了巴西世预赛与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米兰双雄这次一共被征召了6名球员,国米有塞萨尔、麦孔等4人,AC米兰入选的是帕托和回归的卡卡两人。

  “征召阿德是我的意愿,我不能违背自己。他和国米的话题是他们自己的事,至少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很出色。”邓加说。

  巴西国家队22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卢西奥(拜仁慕尼黑),米兰达(圣保罗),蒂亚戈-席尔瓦(弗卢米嫩塞),路易桑(本菲卡),克莱伯(桑托斯),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奈科斯),埃拉诺(曼城),安德森(曼联),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卡卡(AC米兰),迭戈(不来梅),小曼奇尼(国际米兰),阿莱士(国际队)

  前锋:罗比尼奥(曼城),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帕托(AC米兰),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08/09意甲联赛第10轮专题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