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阿森纳必须击败曼联 一现象真正令枪手主帅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0:00  新浪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必须击败曼联一现象真正令枪手主帅担忧

温格:必须击败曼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本周六在英超曼联的比赛,枪手必须获胜。

  在上个周末的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输给了升班马斯托克城队,这是他们本赛季以来在英超中的第三场失利,而目前赛季刚刚过去了不到三个月,这让人对阿森纳挑战联赛冠军的机会感到怀疑。

  现在温格也清楚,阿森纳再也承受不起更多的滑坡了,从本周六主场对曼联起,枪手必须振作起来,重新找回状态。

  温格说:“我不知道我们还可以再输多少场,这是很难说的事情。首先我们必须赢得下一场比赛,星期六和曼联比赛时,我们将有机会。”

  “从一场失利中振作、重新获得信心,那么没有什么比一场击败曼联的比赛更合适的了,这同样会给我们一个机会,展示出我们的实力。”

  “这场比赛我们是不是输不起?主教练会告诉你他输的起比赛吗?你永远不想输掉比赛,我们只想获胜。”

  目前阿森纳有很多伤病问题,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都在和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受伤,范佩西又因为红牌将被禁赛,这些让阿森纳的进攻火力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温格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目前最大的担心,他说:“我最大的担忧是,我们现在在比赛中并未创造出很多机会,我们并不习惯创造不出机会的这种情况,因此感到有些失望。”

  在这场比赛中,温格有可能采用一些轮换,他说:“我们周三要打比赛,周六又要打曼联,因此我们必须轮换。首先你会看看球队的各个位置,考察哪些地方出现了疲劳情况,然后你要看看球员能否连续比赛,有些球员比别人更容易受伤。当你做出这些决定的时候,很多事情需要考虑。”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