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输球却迎一生偶像 马拉多纳即将造访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被热刺逆转,本尼蒂斯当然郁闷,但也有让他高兴的事。刚刚担任阿根廷主帅的马拉多纳即将造访利物浦,本尼蒂斯像球迷一样兴奋:“我和马拉多纳是同一个时代的人,我崇拜他,我的足球理念受到很多他的影响。欢迎他来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如果他愿意,我和球员会邀请他踢两脚任意球展现下脚法。”

  马拉多纳很可能这周就抵达英格兰,准备本月19日在格拉斯哥和苏格兰的比赛。“在英超踢球的阿根廷球员会给我一些对付苏格兰的办法,我希望执教的处子秀能给球迷一些惊喜。”所以,本周二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和马竞的冠军杯,贵宾席上很有可能就有马拉多纳的身影。除了马斯切拉诺之外,马竞阵中拥有阿圭罗、马克西和弗朗哥等国家队主力球员,正好可以给马拉多纳考察球员的机会。

  对于马拉多纳的上任,本尼蒂斯透露:“马斯切拉诺又高兴,又兴奋。”特维斯也差不多,“他在得知马拉多纳走马上任的消息后,开心得简直要飞到月球上去了。”弗格森说。本尼蒂斯是马拉多纳执教国家队的支持者:“没人能怀疑他作为球员的天赋,但是我相信他做主教练也一样会很出色。可能马拉多纳很快就会发现,做主教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他有自己的资深技术顾问,另外他们还在尝试寻找更多有经验的前球员来辅佐,这些助手会让他的执教生涯变容易起来。”

  2005年伊斯坦布尔之夜,马拉多纳也在现场。他在赛后承认:“这场比赛颠覆了他对利物浦,甚至对英国足球的看法。”而这周,本尼蒂斯将有幸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将十 几年来执教的经验和他的偶像分享。或许,这是经过阴郁的白鹿径经历后,最让西班牙人开心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