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杀解除克鲁斯重回国米大名单 防线大将确诊重伤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刚刚公布的冠军杯客场出征阿诺索西斯的大名单中,克鲁斯的名字重新回来了,如《米兰体育报》之前所料,穆里尼奥对于克鲁斯只是小施惩戒,他真正没有原谅的人是阿德里亚诺,在这份21人大名单中,没有阿德里亚诺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B名单上来自二队的小将德斯特罗。阿德里亚诺的噩梦看来还要继续下去。

  国际米兰的另一个减员来自齐沃,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中,齐沃下半时为了封堵对方一次近距离射门而受伤,被布尔迪索替换下场,赛后诊断,齐沃的情况比想象的更糟,原本最初想象罗马尼亚人将休息三周,但国际米兰官方公布的伤情是“左膝韧带内部病变”,齐沃将至少休战一个月,这样,他最多到年底之前才能复出了。不过关于确切的休战时间,国际米兰方面还在等待最后的官方消息。

  目前穆里尼奥手中可用的后卫数量非常有限,马特拉齐的情况还是不太好,近轮都出现在替补名单中,萨穆埃尔原本说是10月中旬就可以复出了,但由于养伤的时间太久,就算伤愈也需要一段恢复时间,里瓦斯是长期伤号,目前穆里尼奥手中能用的中后卫只剩下科尔多巴和布尔迪索了。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刚刚缓解一点的防线危机,可能又将重新开始了。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