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劳尔鱼跃冲顶破门 皇马错失好局1-1客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劳尔鱼跃冲顶先拔头筹,但皮亚蒂第82分钟扳平比分。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场,皇马4胜1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败局就是上赛季做客0比2落败。相对于周中的国王杯,皇马轮换多达8人,仅留下海因策、迪亚拉和伊瓜因。而相当于上周末的联赛,拉莫斯和卡纳瓦罗也回到首发阵容中。

  阿尔梅利亚在主场频频用犯规阻挡卫冕冠军的前进脚步,前10分钟就有6次犯规,而皇马的进攻难以渗透入威胁区域,仅有佩佩一脚30码外的远射偏出。第15分钟,拉莫斯边路对皮亚蒂犯规,阿尔瓦雷斯左边路任意球传射偏出远角。第22分钟,加戈传球,伊瓜因远射偏出。2分钟后,拉莫斯右路传中,伊瓜因16码处的转身抽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

  第31分钟,劳尔传球,罗本禁区左侧15码处欠缺力量的低射被阿尔维斯没收。皇马第38分钟打破僵局,伊瓜因左路传中,劳尔前点8码处鱼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41分钟,劳尔传球,罗本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偏出。2分钟后,皮亚蒂传球,马内禁区边缘内的左脚劲射同样偏出远点。第45分钟,劳尔直传,罗本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下半场梅策尔德换下受伤的佩佩。第47分钟,劳尔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射门偏出。第50分钟,克鲁萨特传球,皮亚蒂禁区内的射门被海因策封堵挡出。1分钟后,拉莫斯传球,斯内德远射偏出。第55分钟,乌切飞铲迪亚拉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劳尔直传,伊瓜因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随后乌切和克鲁萨特的远射相继偏出。

  华尼托和斯内德先后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加戈直传,劳尔斜传迪亚拉破门,但劳尔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2分钟后,克鲁萨特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皮亚蒂前点6码处错过机会。第72分钟,范德法特换下伊瓜因。1分钟后,斯内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77分钟,内格雷多直传,克鲁萨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78分钟,古蒂换下斯内德。第80分钟,皮亚蒂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里亚诺6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阿尔瓦雷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但他随即抽射稍稍偏出。阿尔梅利亚第82分钟扳平比分,克鲁萨特左路传中,皮亚蒂6码处铲射破门。第85分钟,内格雷多快速反击中传球,皮亚蒂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阿尔梅利亚出场阵容(4-4-1-1):1-迭戈.阿尔维斯;2-布鲁诺,12-奇科,25-佩雷拉诺,22-马内;17-胡安马.奥蒂斯(46',5-乌切),4-阿尔瓦雷斯,24-华尼托(73',23-索里亚诺),11-皮亚蒂;15-科罗纳(46',8-克鲁萨特);9-内格雷多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2-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46',21-梅策尔德),5-卡纳瓦罗,16-海因策;8-加戈,10-斯内德(78',14-古蒂),6-迪亚拉;20-伊瓜因(72',23-范德法特),11-罗本;7-劳尔

  塞维利亚客场2比3不敌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上次客胜巴拉多利德还是1996年。第19分钟,纳瓦斯快速反击中妙传,雷纳托轻松破门。第24分钟,马雷斯卡右路传中,纳瓦斯10码处侧身凌空扫射入网。第34分钟,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巴拉多利德连入3球逆转,第44分钟,梅顿加宁左路传中,塞斯马6码处头球破门。第51分钟,梅顿加宁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卡诺比奥补射入网。第64分钟,卡诺比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巴拉多利德近6个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塞维里亚遭遇连败。

  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第62分钟,塔穆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西班牙人取得近7轮首胜。

  赫塔菲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第50分钟,埃托右路传中,格雷罗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第62分钟,维尔瓦后卫博松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赫塔菲第82分钟扳平比分,格兰内罗角旗附近任意球传中,阿尔宾6码处头球破门。赫塔菲近3个赛季对阵维尔瓦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维尔瓦3连平。

  希洪竞技主场3比1轻取努曼西亚。这是两队首次在西甲交手。第20分钟,纳格雷直传,埃切巴里亚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入网。希洪竞技随后连入3球,第33分钟,马塔古埃纳接角球后头球攻门被博里斯封堵,莫兰近距离捅射入网。第65分钟,马塔古埃纳头球摆渡,比利奇头球接力破门。第76分钟,帕文禁区内手球犯规,比利奇点球梅开二度。希洪竞技取得4连胜,努曼西亚迄今客场全败。

  拉科鲁尼亚客场3比0完胜贝蒂斯。第60分钟,瓜尔达多传中,里基头球破门。第79分钟,贝尔杜传球,拉菲塔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入网。第81分钟,贝蒂斯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7分钟,贝莱隆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拉菲塔8码处捅射入网。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