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脚前女友床上贡献自己 裸照用来俘获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2:01  新浪体育
英国脚前女友床上贡献自己裸照用来俘获男人(图)

埃希利恩-霍根-华莱士

英国脚前女友床上贡献自己裸照用来俘获男人(图)

埃希利恩-霍根-华莱士

  新浪体育讯 埃希利恩-霍根-华莱士,绕口的如美国独立战争时期某位冲动士兵的名字,却属于一位30岁的现代伦敦妖艳熟女,这位曾和朴茨茅斯前锋迪福有过一段露水缘分的波霸女郎,最近又上床贡献出了自己,不许想歪了,她只是去拍了性感照片而已。

  《太阳报》开门见山,标题就点出华莱士渴望拍裸体照的那种原始冲动,“我感觉吧,在卧室里我是最性感的,”什么叫性感?有衣服点缀的是叫装蒜,彻底没衣服的真讨厌,咱不作兴这个,衣服扒光拿布遮着的才是和谐之道,人体艺术就是这样登上了高雅之堂,连中国官方都承认那就好办了。

  扯远了,总之如同家庭妇女抢便宜货时的理智全失一样,华莱士对待这样的写真集,倾其全力而出。至于“最性感”三个字,腿短而粗的华莱士倒也敢说,但这世界讲究的就是敢于表达,伦敦本地人华莱士没进过议院总去过海德公园吧,她脑海里是这么想的,也就这么说了,道德警察除了干笑还能如何?!再说我们的华莱士,历来出口惊人,思维明显超越一般地球人,她曾形容一位名人为“可爱的小猫咪,和蔼的绅士”,这话似乎辣妹表扬小贝时也说过,但知道华莱士说的是谁吗?麦克-泰森!

  似乎又扯远了,来谈谈这两张照片,虽然让各位换几张床单也止不住的诗已成风中绝唱,至少暂时是这样,但大伙静默观看女人胴体线条的权利还是有的,华莱士这两张照片,最大的特点就是:光滑!从小腿到后背,从手臂到酷似玛丽亚-凯莉的左边脸蛋,全部都是标准的白里透红的健康肉色,斑点无处可寻。这是好感觉,那坏感觉可要丰富许多,首先是有力量,瞧这手膀子,去三峡当纤夫拉个一两里地也胜任。爱运动的华莱士肌肉发达,酷爱足球的她没少和别人大腿碰大腿,胸部停球数她完成最到位,她曾到米尔沃尔俱乐部去打明星三对三的赛事,最后得胜而归,当然她所在这组不赢也不成啊,因为负责防守的是各部位停球都是世界水平的加斯科因。

  其次是矮了点,华莱士官方网站不会傻到去报告自己偶像的最大缺陷,但华莱士不是木村拓哉,平时拍照演戏不会穿祖德增高鞋出场,更何况是今日以和谐之道拍摄写真呢?于是我们大致能估计出她的身高,那对不争气的小腿暴露一切,她绝不会过1米65,有没有1米60到不敢说,毕竟有些人下身短上身长。

  第三个缺点,就是她那和年龄不太匹配的言语,11月28日就满30的人,只要摄影师一喊预备,内心里那亘古不变的少女情怀依然咕噜咕噜的倾倒出来,“拍这组照片,我要表现的淘气一点嘛。”是吗?要不要叔叔分你糖糖吃呢?

  好了,娇娇撒完,熟女归位,华莱士说到底还是得说两句成人言语,否则怎能体现资本主义的万恶?她说啥了呢?“我就假想吧,我和一位身材火辣的男人在这张床上,我的眼里因此充满着性欲。”照片确实泄露出她的性欲和渴望,在她双眼能量波涉及的周围十米内请禁用打火机。绯闻男友一堆,08年又传性取向转为拉拉的她,其实还是单身,30岁啊,人生的太阳这就眼瞅到在正午了,再矜持的30岁中国女人这会也要借着开心网抒发恨不能嫁的情怀,何况急眼了就要开拖拉机上街装一车男人回家的欧洲女人呢?

  不过照片,它说到底还是照片,不会变成活人蹦出来吓坏整个地球,而且就这两张水准,放在2008年11月3日的现代化中国,那就是老土之作,华莱士地球那边姿势再撩人,我们也能以大无畏、大宽容、大随便的国际主义情怀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希利恩-霍根-华莱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