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英超最高薪合同力留C罗 弗格森:皇马来了我有猎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2:59  新浪体育
曼联英超最高薪合同力留C罗弗格森:皇马来了我有猎枪

C罗配得上英超最高薪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状态神勇,接连两轮英超联赛中都打进了两球,目前曼联俱乐部正在计划和他续约,留住这位老特拉福德的当家球星。

  目前C罗的合同还有三年,周薪是12万英镑,不过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他可以在下个赛季结束时买断自己的合同离队,这有可能让皇马等对C罗虎视眈眈的买家有机可乘。对此,曼联已经提前进行了准备,一份新的合同即将摆上与C罗的谈判桌。弗格森说:“明年夏天将是C罗合同的一个关键时期,那时候他将还有三年剩余合同期。”

  《世界新闻报》称,曼联准备了一份周薪达到15万英镑的合同,如果C罗接受,将成为英超的最高收入者。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计划在本赛季末和C罗开始谈判,曼联方面对葡萄牙人成功续约充满信心。

  弗格森这一手也是提防皇马再次展开攻势,爵爷不忘继续嘲讽自大的皇马,称他们抢夺C罗的计划只是白日作梦。弗格森说:“C罗不可能离开,夏天的时候卡尔德隆对所有人承诺他们会得到C罗,他的一些话十分荒唐,这是一种彻头彻尾的目中无人,因此我很高兴C罗最终留下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付下一轮进犯,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弹药,目前我只是用了一支猎枪,估计到一月份冬季转会时,我将把机关枪端出来。”

  这周西班牙媒体大肆鼓噪抨击弗格森,对此爵爷不屑一顾。“老实说,我根本不在乎我们和皇马的关系如何,我们拥有我们想要的球员,他们得不到他们想要的人,有关卡尔德隆的事实就似乎他们没得到C罗。”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