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强援入队半年遭清洗? 铁腰曝马拉多纳惊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0:4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强援入队半年遭清洗?铁腰曝马拉多纳惊人决定

马拉多纳眼中,小马是阿根廷国家队第一队长人选

  新浪体育讯 没输热刺之前,利物浦似乎一好百好,而输给热刺之后,利物浦似乎转瞬就成了麻烦成堆的俱乐部。《世界新闻报》报道,贝尼特斯这就开始寻思着裁人,而踢出局的倒霉蛋竟然是夏季才加盟的意大利国脚左后卫安德列-多塞纳。多塞纳在意大利最近两场世预赛中都作为首发主力出战,表现中规中矩。

  身高1米73的多塞纳在和热刺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他没有盯住热刺最后时刻左路的进攻,导致帕夫柳琴科打入制胜一球,意大利人的状态让贝尼特斯很是恼火。按照该报的预测,身材毫无优势,助攻也不见得强到哪里去的多塞纳在一月份就要被贝尼特斯清洗掉。另外,本赛季彻底沦为板凳看客的翼锋彭南特,也在清洗名单之中。

  最近阿根廷足坛最大的事件无疑就是马拉多纳成为国家队教练,而老马曾说过,“阿根廷就是马斯切拉诺和10个队员的比赛”,用这种方式来说明马斯切拉诺的与众不同。老马上台后立刻给予小马-马斯切拉诺最大程度的关照,老马都还没来英国看小马的俱乐部比赛,就在国内宣布要让小马成为他这期国家队的正队长。但马斯切拉诺拒绝了这份好意,他说:“我们之间有过一次短暂的对话,他说:‘我要你成为我这支国家队的队长,做好准备吧。’但很遗憾,他没有得到期待中的答案,我告诉他了真相,那就是我不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国家队队长。”

  对于老马的殷切期待,小马在第一时间就把它掐灭在“摇篮里”,这招也够狠,在谈到具体原因时,小马说:“在更衣室里我没有太多的个性表现,我把我所有的能量都倾斜到足球场上,这或许是显示我能和队友在一起融合的方式吧,但离开场地我就完全变了,队长,那是可是有些人天生而成的角色。”

  当然马斯切拉诺也不想背上是和老马以前有嫌怨的黑锅,这条汉子就是够直爽而已,他说:“迭戈是一位非常好的人,我希望他别被我的决定所干扰。我只是觉得我不合适做这个。一位领导者他肯定要去听每一个人的意见,但我可不会这么做,因为我在更衣室里很少说话,我希望他(马拉多纳)能理解我的想法。”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