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主帅输球不输人 赛季首败却教会他们一个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西甲第9轮瓦伦西亚队2比4负于桑坦德竞技队,遭受赛季首场失利,主帅埃梅里表示:”输球不会影响球队接下里的工作,我和队员们仍然会昂着头继续走下去。“

  埃梅里承认,输球对瓦伦西亚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尤其是在看到竞争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和巴塞罗那双双战胜了各自对手,在积分榜上已经超过自己的时候。”桑坦德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对手,他们赢球是合理的。比赛里,我们进攻不是很流畅,但球员们的态度是正确的,在为了获胜而努力,尤其是在2比2之后。“

  ”现在,我们要尽快从失败的痛苦情绪中摆脱出来。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输球,但同时也说明在任何球队面前都要尊重对方。“埃梅里继续说,”我们本来希望通过更多的地面配合进攻,结果却没能做到。虽然,我们有一段时间里踢得还不错,但还是丢了四个球。“(N.K.)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