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轻松拿下五连胜超出预想 进入秋季冠军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8: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3比1,拜仁在安联竞技场波澜不惊地拿下比勒菲尔德。自从在卡尔斯鲁厄结束不胜的困境之后,拜仁已经取得了五连胜。这超过了霍内斯的期望,当时他“要求”的只是四连胜。当然,这也并非偶然。在恢复了上赛季的秩序之后,拜仁自然也就恢复了上赛季的自信心。

  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是波多尔斯基。前几天,霍内斯在公开场合对他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我们给过他机会,但他却没有把握住。”本赛季,波尔蒂在国家队的表现不错,但在拜仁却始终打不上主力,所以颇有微词。因为托尼的受伤,波尔蒂连续两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但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所以霍内斯才有感而发:“面对列支敦士登取得两个进球,这毫无意义,拜仁业余队也能踢出一个高比分。”克林斯曼也和霍内斯一唱一和:“他无法证明自己有取代克洛泽和托尼的能力。”也就是说,托尼伤愈之后,波尔蒂将重新回到板凳上。

  本场比赛,托尼还在养伤,但克林斯曼已经对波多尔斯基忍无可忍,他宁愿安排一个4411的阵型也不愿意给波尔蒂首发的机会。“波尔蒂在拜仁的日子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有媒体如此评价。但在最受冷遇的时候,波尔蒂居然取得了进球。下半场,克林斯曼用他换下施魏因斯泰格以加强进攻,而波尔蒂果然为自己赢得了最后的尊严。他先是助攻里贝里将比分改写成2比1,随后又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锁定3比1的胜局。当然,这个进球本身不值一提,就像《图片报》所预测的那样,是一个点球。但至少在离开拜仁的时候,波尔蒂可以减少一点遗憾。

  第一个进球来自于克洛泽。他目前的状态堪比世界杯的时候,这已经是他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的第四个进球。里贝里的贡献更大,像前两轮比赛一样,他再一次帮助拜仁逆转了比赛,并创造了点球机会。在拜仁最黑暗的那段时间,里贝里刚刚伤愈,克洛泽状态依旧低迷。现在两人都风头正劲,拜仁自然也就春风得意。本轮过后,拜仁已经悄然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和领头羊霍芬海姆的积分差距也只有4分。在霍内斯看来,四连胜才有秋季冠军的希望。现在已经五连胜了,秋季冠军还远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