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76天如何输掉英超冠军梦 再提夺冠已似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7:48  新浪体育
阿森纳76天如何输掉英超冠军梦再提夺冠已似玩笑

范佩西恼羞成怒输球又输人

  新浪体育讯 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是阿森纳本赛季遇到的第三支升班马。与前面两支交手过后,没有为阿森纳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首战西布罗姆维奇,纳斯里开场仅4分钟的入球,帮助阿森纳艰难取得了开门红;对阵胡尔城,阿森纳在主场作战且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到了对手的绝杀。本轮做客斯托克城,相信在温格眼中,这样的对手不全取三分的话,就算得上是一场失败。

  可令温格没有想到的是,阿森纳本场比赛不仅未能全取三分,甚至连一场平局都没能得到;更惨的还恐怕就是,枪手全场甚至都没有一次像样的得分机会。上轮联赛被积分垫底的副班长热刺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逼平,本场面对升班马斯托克城全场毫无破门机会,所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也是误打误撞。

  不仅如此,全场比赛,阿森纳还输球又输人;而且,温格还伤了三员绝对主力大将。第65分钟,范佩西替换德尼尔森上场,温格将三名前锋(阿德巴约、本特纳、范佩西)全部派上阵,力图做最后一搏。但遗憾的是,11分钟后,范佩西就因侵犯对方门将索伦森而被红牌逐出。当时,索伦森用胸部停下队友的回传球,然后将球停在脚下,并没有用手去抱。等到范佩西跑过来后,索伦森才不慌不忙的将球抱在怀里。这一本身很平常的行为,却激起了范佩西的无名之火。荷兰人用肩膀将索伦森撞倒在地,当然,看到这一切的主裁斯代尔斯第一时间向范佩西掏出了红牌。

  红牌就意味着要停赛3轮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范佩西将铁定无缘参加,下周六对阵曼联的英超关键战役。尽管主帅温格在赛后称,“范佩西不该那么做,但我认为那不该是红牌。”但没人会认为阿森纳会真去上诉,因为范佩西的这个动作客观来说确实配得上一张红牌。仅有红牌还是好的,阿森纳本场比赛所损失的远非一个范佩西那么少。阿德巴约、沃尔科特、萨尼亚等三名主力本场受伤下场,据温格透露,前两员大将还是重伤。这也就意味着,阿德巴约、范佩西和沃尔科特,几乎都将无缘下周六对阵曼联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将不得不在焦点战役中,排出贝拉和本特纳的纯替补锋线组合。

  输球又输人+3员主力受伤(2员重伤)=?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即便阿森纳下周六的比赛中,能够凭借残阵逼平甚至是战胜红魔曼联,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毕竟,作为一支豪门球队,你的最主要任务就是夺冠而非复仇。而在联赛仅仅战罢11轮、仅仅开战76天的情形下,阿森纳就吃到了3场败仗,输完了上赛季一个赛季的失球场次。并且还有12个失球,相当于提前宣布了自己本赛季的英超争冠死刑。看看自己的邻居切尔西,11战仅丢4球,谁都知道,二者之间多达6分的积分差距几乎相当于天堑。

  温格在场边站着,不停的摇头,这位59岁的老人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尽管他在赛后认为斯托克城赢球有理。但估计,即便在温格的心中,英超联赛冠军也已经离阿森纳越来越远了。很可能他已经预计到有这么一天,但他很难想到这一天会如此快的到来。上赛季英超联赛,阿森纳在38轮联赛中仅仅输掉3场球,但最终结局却是枪手仅仅取得了联赛第三的名词。而开赛仅仅11轮,阿森纳就连折3阵,这个时候,再提阿森纳本赛季联赛夺冠,其效果简直与开国际玩笑无异了。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