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皮耶罗任意球建功并助攻 尤文主场2-0胜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5:19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任意球建功并助攻尤文主场2-0胜罗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0时30分),意甲第8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罗马,一周内取得3连胜,积18分暂时升至第5位,落后榜首国际米兰3分。罗马本赛季客场全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4位,仅高出降级区1分。上半时,基耶利尼解围击中本方立柱,皮耶罗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时,皮耶罗助攻马尔基奥尼得分。

  尤文队长皮耶罗回到首发阵容,但布冯、特雷泽盖、扎内蒂、马尔基西奥仍然因伤缺阵,卡莫拉内西延迟复出,马尔基奥尼打右前卫。罗马本赛季输球场次已超过上赛季总和,队长托蒂再度受伤,巴普蒂斯塔出任单前锋。梅克斯结束3场停赛复出,

  开场8分钟,皮萨罗用手阻挡蒂亚戈射门,皮耶罗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2分钟,帕努奇右侧掷入边线球,巴普蒂斯塔脚后跟妙传,塔代伊禁区右侧反越位低传门前,格里格拉抢在武齐尼奇前面解围!第13分钟,德罗西右路左脚传中,塔代伊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高。

  帕努奇铲倒内德维德,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内德维德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偏出近门柱。第18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反击低传,内德维德直塞禁区,多尼在皮耶罗脚下将球没收。

  尤文第20分钟险些自摆乌龙,帕努奇右路斜传,基耶利尼抢在武齐尼奇前面铲球解围,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场内!1分钟后,皮萨罗中路开出任意球,巴普蒂斯塔左侧距门8米处头球蹭高。第27分钟,巴普蒂斯塔倒地,德罗西开出任意球,巴普蒂斯塔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曼宁格得到,他被判压人在先。第31分钟,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梅克斯前点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高出。

  第33分钟,塔代伊绊倒内德维德,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在门前3米处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竟被多尼封出!随后基耶利尼在门前21米处左脚凌空打高。第35分钟,西索科外围低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马尔基奥尼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凌空勾射高出。

  尤文第38分钟取得领先,佩罗塔放倒基耶利尼,皮耶罗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左上角入网,1比0!第40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低传,皮耶罗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扫射击中边网!上半时补时阶段,皮耶罗禁区右侧低传,后点包抄的阿毛里倒地,他认为对方后卫犯规,直到上半场结束,阿毛里还在与德罗西争执,主裁判赶忙介入。

  中场休息后,法国小将梅内换下塔代伊。下半时一开始,皮耶罗禁区弧顶分球, 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8米处倒挂金钩被多尼封出。接着皮耶罗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打高。第48分钟,又是皮耶罗禁区弧顶分球,马尔基奥尼禁区右侧内切扣过里瑟与胡安,在门前9米处右脚轻挑越过多尼入远角,2比0!第52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随后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阿毛里头球高出。第56分钟,西索科禁区外半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

  西西尼奥换下帕努奇。第60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皮耶罗前点距门9米处冲顶,胡安将球挡出近门柱。第68分钟,皮耶罗从皮萨罗脚下断球传出,阿毛里在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被多尼封出。1分钟后,西西尼奥传球,武齐尼奇在门前8米处左脚打高。

  两队接连走马换将。奥卡卡换下皮萨罗,亚昆塔换下阿毛里,梅尔贝里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格里格拉,德切列换下内德维德。第83分钟,德切列在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抽射被挡出。第85分钟,巴普蒂斯塔左侧距门28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尤文最终主场2比0胜出。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77'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80'德切列)/10-皮耶罗,8-阿毛里。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58'西西尼奥),4-胡安,5-梅克斯,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70'奥卡卡)/11-塔代伊(46'梅内),20-佩罗塔,9-武齐尼奇/19-巴普蒂斯塔。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