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科特布斯0-2负沙尔克 邵佳一近13月首次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0:27  新浪体育
德甲-科特布斯0-2负沙尔克邵佳一近13月首次首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1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0比2负于沙尔克04,积6分仍然垫底。邵佳一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也是他去年9月26日以来首次德甲首发。下半时开始不久,沙尔克后腰恩格拉尔被罚下,邵佳一随即被替换下场。最后阶段,以少打多的沙尔克却连下两城。科特布斯延续主场不胜。

  科特布斯本赛季还没有在友谊球场获胜,也是德甲唯一主场未尝胜绩的球队,前5个主场仅获1分,1.65万名球迷到场观战。与周中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相比,普拉什尼卡更换一名首发,邵佳一顶替此前2轮攻入3球,但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兰格洛夫。沙尔克周中3比0完胜卡尔斯鲁厄,连续4轮不败。施特赖特自上赛季第31轮以来首次德甲先发。两队上次相遇是在今年4月,科特布斯0比5惨败。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比较谨慎。第7分钟,邵佳一绊倒琼斯,拉基蒂奇在中路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1分钟后,帕维切维奇右路传中,罗斯特在门前15米处飞身头球高出。

  第16分钟,邵佳一策动一次漂亮进攻,他右路下底回敲给里维奇,可惜里维奇没能传到斯凯拉脚下。第22分钟,博登在门前25米处远射偏出。第25分钟,索伦森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得到。第28分钟,罗斯特在门前22米处射门偏出。第31分钟,库兰伊在门前4米处将球顶进,但已经越位在先。

  科特布斯第34分钟经历险情,库兰伊突入禁区吸引了两名后卫,然后将球传给小阿尔滕托普,好在恰达什封住了射门角度,小阿尔滕托普射门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拉菲尼亚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库兰伊投诉帕维切维奇小禁区内犯规,但主裁判不予理会。上半时补时阶段,里维奇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7分钟,恩格拉尔与里维奇拼抢,助理裁判给了边线球,恩格拉尔认为里维奇有犯规动作,他向助理裁判打手势发泄不满,被红牌罚下!科特布斯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第59分钟,邵佳一被罗马尼亚前锋茹拉换下。对方则用法尔范换下小阿尔滕托普,随后恩斯特替下拉基蒂奇。第69分钟,斯凯拉任意球被挡出,茹拉在门前20米处射偏。第80分钟,法尔范左侧开出任意球,韦斯特曼头槌破门,1比0。补时阶段,齐比希放倒库兰伊,法尔范主罚点球被特雷梅尔扑出,但他在门前6米处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比0。

  科特布斯(4-4-2):1-特雷梅尔/21-帕维切维奇,5-库基尔卡,35-恰达什,17-齐比希/10-里维奇(83'耶利奇),16-库尔特,7-罗斯特,13-斯凯拉/29-索伦森(88'瓦西列维奇),20-邵佳一(59'茹拉)。

  沙尔克(4-2-3-1):1-诺伊尔/18-拉菲尼亚,2-韦斯特曼,5-博登,5-柯比亚施维利/19-13-琼斯,37-恩格拉尔/19-小阿尔滕托普(61'法尔范),10-拉基蒂奇(68'恩斯特),6-施特赖特(88'阿萨莫阿)/22-库兰伊。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