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曼联铁卫:开局落后并非末日 难以置信已出场百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5:07  曼联官方杂志

  弗格森在右后卫的先发位置上,在这个赛季有多个选择,不过在左后卫,唯一的先发人选是埃弗拉,自2006年1月加盟曼联后,埃弗拉成功在逆境中爬起,成为阵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

  在今天的比赛里,埃弗拉已经做好准备迎战近期状态神勇的胡尔城,他希望全取三分,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获得更高的排名。

  曼联在积分榜的位置比胡尔城还低,这会让你感到奇怪吗?

  不会,因为我从来不看积分榜,即使是我们在榜首的时候,我只是专注于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在这个赛季,我看过几场胡尔城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很出色,事实上,他们能击败阿森纳,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小心应付今天的比赛,我们在上周末对埃弗顿的时候失掉两个积分,所以我们今天必须要取胜。

  你会担心,切尔西和利物浦目前领先曼联的势头吗?

  不会,现在还很早,联赛不是快跑,而是马拉松,当然,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表现都很出色,但要想赢得冠军,你不能只是打好开局,还要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

  除了击败阿森纳,他们在作客热刺,纽卡斯尔以及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都有好表现,这是否会让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更强的自信?

  当你能够击败强大的对手,你就会感到更自信,这会让你在场上有更自由的发挥,所以我认为他们今天会给予我们压力,他们会希望能赢球,我不认为他们会龟缩防守,他们会主动出击,如果真的是这样,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也能有更多的进攻空间。

  你对自己在这个赛季的状态感到满意吗?

  你需要延续上一个赛季的勇态,这首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参加欧锦赛,我缺席了大部分的季前赛,但当我回来以后,我非常自信,因为我们在上赛季取得巨大成功,但同时,你需要小心,因为这些成就已经成为过去,你必须向前看,继续提高。

图文-《曼联官方杂志》10月份封面超级贝巴超级表演
对话曼联铁卫:开局落后并非末日难以置信已出场百次
点击封面订阅曼联杂志

  在这个夏天签下新的合约,会让你感到更兴奋吗?

  感觉很好,这也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留在曼联是我一直的选择,俱乐部希望我留下来,我也希望赢得更多奖杯,我知道这里是一个适合我的地方。

  你已经成长为一名全面的左后卫,你觉得自己在哪些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

  我需要继续有好的防守表现,在这个赛季,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进球,我知道自己具备这样的能力,但至今为止,我在曼联不常有进球,我首先是一名后卫,必须先做好自己的工作,但我希望自己有机会去创造和取得更多进球。

  在曼联的训练中,面对这么多世界级的攻击球员,这会让你在比赛中,面对其他球队的攻击球员时感觉更自信吗?

  当你在每一天的训练中要面对鲁尼,罗纳尔多,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之后,你不会惧怕其他任何的攻击球员,他们都是最顶级的球星,经过每一天和他们的对抗,我感觉自己一直在进步,我记得当我们在上赛季面对巴塞罗那时,我要防守梅西,在赛前,我一直很有信心,因为我能够应付这种级别的球员。

  你现在已经为曼联上场超过100次,你怎样看自己在曼联的这段岁月?

  我每一天都在感谢上帝帮助我梦想成真,很多球员希望能效力这家伟大的俱乐部,但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所以每一次我步入球场,我都用最大的努力去展现自己对曼联球衣的尊重,我享受每一分钟的比赛,能够为曼联上场超过100次,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更多球员专访以及球队动态,尽在 曼联官方中文网。更多精彩,请订阅官方杂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