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集体建议把高雷雷推上锋线 中国边锋人气接近顶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下午,2008-09赛季澳超将进行第10轮的对决,中国球员高雷雷所效力的惠灵顿凤凰队将赴客场挑战垫底的珀斯光荣队,这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

  不出意外的话,高雷雷将继续首发。上轮,高雷雷表现极为出色,但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凤凰队也错失创造联赛四场不败的纪录,而与光荣队之战,凤凰队已不能再输,否则将离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远。

  本战的形势与两队首回合交锋时非常相似,当时凤凰队也时刚摆脱榜尾,可在那场垫底赛中,被人看好的凤凰队竟然意外地以0比1不敌光荣队,跌回了榜尾,那场比赛也时高雷雷本赛季第一次打满首发,不过由于刚刚伤愈不久,高雷雷表现平平。

  时过境迁,如今高雷雷早已渐入佳境,本轮赛前,针对于主帅希伯特烦恼的进攻问题,不少球迷甚至建议将高雷雷推向锋线,和斯梅尔茨搭档。过去9轮,凤凰队只打进8球,且得分点相当单一,斯梅尔茨一人就进了6个,不过由于最近身陷转会传闻,斯梅尔茨在场上显得有点心不在焉,过去两轮不仅没有进球,而且表现也差强人意,不少球迷对他很是不满。

  在球迷设计的几种阵容中,高雷雷或出现再锋线靠左的位置,或出现在前腰,这也可以看出,球迷对他的进攻能力很是信赖,而即使不突前,相信他的右前卫位置也无可撼动,一球迷表示,通过上轮比赛,高雷雷无论是状态和信心都有了很大提升,目前称得上是球队的领军人物,尔另一名球迷则认为高雷雷、斯梅尔茨和科维尼将成为本战一锤定音的球员,通过他给出的名字顺序可以看出,高雷雷的人气如今确实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点,要此前是没人可以和斯梅尔茨的名字并驾齐驱的。赛前,主帅希伯特还对阵容进行了微调,锋线小将巴巴鲁塞斯进入一线队,尔此前两轮被寄予厚望但表现糟糕的克瓦什尼克本轮未入选14人大名单,这也意味着高雷雷的竞争对手又少了一个。

  凤凰队对手方面,光荣队首回合打进制胜球的塔卡因伤缺阵,不过巴西老将阿马拉尔如今早已复出,熟悉意甲的球迷应该对他不会陌生,2000-02两个赛季,这名前巴西国脚曾再意甲佛罗伦萨效力,他虽然已经35岁高龄,但却是光荣队的中场核心,本赛季出场6轮,有过2个助攻,本场高雷雷将和他在在中场实现直接对话。

  除了比赛本身,在场外的较量中,凤凰队已先输一阵,日前在澳超官网本赛季最佳主帅的评选中,凤凰队主帅希伯特只以1%的得票率名列最后一名,而光荣队主帅米彻尔则以3%的得票率列倒数第二,头名被阿德莱德联队的少帅维德马尔获得,由于率队打入亚冠决赛,并在上轮勇夺澳超榜首后,他的支持率高达40%,远超第二名纽卡斯尔喷射队主帅埃吉蒙德(获13%得票率),当然这个结果肯定让中国球迷不爽,当年另一名中国球员曲圣卿在维德马尔上任后一直得不到机会,最终被迫告别了澳超,而在去年亚冠联赛中,长春亚泰队最后一轮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阿德莱德联队0比0逼平,痛失小组出线权。可以说,维尔马尔留给中国球迷的都是苦涩回忆。(我爱我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