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从死敌阵营挖新教母 内衣女皇裸露助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27  新浪体育
尤文从死敌阵营挖新教母内衣女皇裸露助威(组图) 尤文从死敌阵营挖新教母内衣女皇裸露助威(组图) 尤文从死敌阵营挖新教母内衣女皇裸露助威(组图) 尤文从死敌阵营挖新教母内衣女皇裸露助威(组图)
斑马军团场外新旗帜
田径场出身的超级模特
犹抱琵琶半遮面
内衣模特卡特里内尔

  卡特里内尔是罗马尼亚的超级模特,而且她是一个内衣模特,这点与当年的阿德里亚娜如出一辙,从罗马尼亚到米兰,在这个圈子中卡特里内尔的名气越来越大。16岁的时候卡特里内尔在逛街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后来在一场超模大赛中卡特里内尔夺得了第二名,也从此开始了自己的辉煌生涯。虽然卡特里内尔今年只有23岁,但是他已经结婚两年,两年前她嫁给了当时比自己岁数大一倍的意大利人布拉马蒂。

  说起布拉马蒂,在自己做球员的时候普普通通,混迹在巴勒莫、巴里、恩波利等球队,不过他前前后后在都灵一共待过四年因此也就算是一个前都灵球员。故事也正因此而发生,此前的都灵德比中布拉马蒂家里遇到了一些问题,自己的模特太太卡特里内尔喜欢上了尤文图斯,卡特里内尔小时候做过田径运动员,后来还给《体育画报》拍封面,所以她对于体育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现在在意大利工作,也让她的兴趣转到了意甲,只不过对象是尤文图斯。

  在都灵德比之前卡特里内尔参加一次内衣秀时候说:“虽然马西莫(布拉马蒂)以前是都灵球员,但是我就是喜欢尤文图斯,是的,没错,我就是一个juventina(尤文女球迷)。”这下尤文图斯的球迷高兴了,自从当初的尤文教母梅尔兹回家相夫教子之后,尤文图斯阵容中一直缺少一个漂亮性感的女人作为标志性人物,现在有了卡特里内尔,她从身材相貌以及年龄都比梅尔兹更有优势,去看看《FHM》,每年的世界最受欢迎女人和各国最漂亮女人评选的时候,卡特里内尔都会在其中占据一个位置。

  用卡特里内尔自己的话说,“希望能用自己的外貌很身材给尤文图斯前进的动力,她现在是一个尤文图斯的死忠球迷”。其实都灵球迷也完全不必记恨,为什么前都灵球员的老婆会成为“叛徒”,其实翻翻布拉马蒂是谁就不难明白了,布拉马蒂是意大利著名的经纪人,另外,他是莫吉的好友,当初尤文图斯不少的转会动向都是从他嘴里透露出来,那他的老婆支持尤文,也算是合乎情理了。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