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基:曼联凭啥不满皇马挖C罗 他们自己是否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与皇马之间关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论战已经从夏天持续到了现在。如今,曾经担任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并曾经在皇马任职的阿里戈-萨基也参与了其中。萨基表示,弗格森恐怕没有权力对皇马说三道四,因为他们自己的行为也不怎么样。

  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弗格森说皇马不是一家绅士的俱乐部,但萨基却提到了2004年,曼联强挖意大利球员朱塞佩-罗西的那段往事。今年夏天,罗西终于离开了曼联,加盟了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

  萨基说:“当我听到弗格森抱怨皇马是一家没有道德俱乐部时,我很惊讶。他说皇马总是为所欲为是因为他们是一家属于弗朗哥的俱乐部,他这是逻辑混乱的。”事实上,说皇马属于独裁者弗朗哥是没有任何依据可查的,而在弗朗哥当政15年后,皇马才拿到了第1个冠军,而其间,西班牙的另外两家豪门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却都各自4次夺冠了。

  萨基还用罗西的例子指出曼联同样不干净。“他撬走了16岁的罗西,当时他在我的帕尔马俱乐部踢球。当时我们在财政上遇到了严重的困难,但阿莱克斯爵士把他从我们手中抢走了。他们知道我们需要资金和帮助。但他们是不是也在以一种卑鄙的方式做事,抢走了我们的明星球员呢?”(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