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谈争冠不把利物浦放眼里 温格却称红军值得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0:37  新浪体育
弗格森谈争冠不把利物浦放眼里温格却称红军值得警惕

爵爷坐山观虎斗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上周联赛中击败切尔西,打破了蓝军的主场联赛不败神话,这让许多人感到意外,不过这个结果却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预测并且希望看到的,因为在他眼里,蓝军是比红军更大的威胁。

  弗格森说:“那是我想要的结果,我确实希望利物浦赢,这样我们1比1平埃弗顿看上去也不是最糟的结果了。我们自己内部有个积分榜,所有人都预测比分,我预测利物浦1比0获胜,不过目前我仍然在积分榜垫底(预测最不准)。”

  从弗格森轻松的口气看,他并未把利物浦当成能威胁曼联的对手,更让他高兴的是争冠的切尔西被挖走了三分。不过和弗格森看法不同的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法国人认为,这个赛季的红军不可小视。

  在周中的英超中,利物浦主场击败了朴茨茅斯,拿到了必须拿的三分,大战之后容易松懈,但红军却没有跌入击败蓝军的自我沉醉,而是在三天后就再次上阵拿下胜利,这种稳定性让温格印象深刻。

  温格说:“利物浦直到现在都很稳定,他们还有一点有利之处,就是已经和曼联、切尔西交锋过了,拿到了六分。他们处在一个很强势的位置,不过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目前看来,谁都有可能突然成为超级热门。”

  对于自己的球队越来越热门,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保持着低调,他说红军要想夺冠,必须整个赛季都发挥出色才行。贝尼特斯说:“你要想在赛季末时排名积分榜第一,你就要几乎完美才行。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不会输掉很多比赛,你可以说他们中的一个会犯错误,但是三个同时犯错误?这很难看到。”(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温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